洗車場改車釀爆炸意外!業者火大「我們不是改裝廠」驚險畫面曝光
桃園中壢有民眾在洗車場維修改裝汽車,結果卻造成爆炸,讓業者超火大。(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自助洗車方便又快速的特性,受到不少車主青睞,不過桃園市中壢區榮民路一家自助洗車場業者,昨(4)日卻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原來是有民眾把車輛停在洗車場內進行維修、改裝,沒多久引擎室卻突然發生爆炸竄出火花,驚險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也讓業者氣炸「我們不歡迎這樣的客人!」,直言這樣的危險行為非常可惡。

更多新聞: 離譜畫面曝光!重機騎士「加掛拖車」載幼童上路 網驚呼:一個急煞就出事了

洗車場業者4日公開場內監視器畫面,事發在3日晚間10點52分,一輛白色轎車疑似在洗車場內進行維修改裝,地上散落著不少工具,過程中車主才剛離開車頭,結果下一秒引擎室就突然爆炸火光四射,巨大聲響讓在場客人都嚇了一跳!眼看闖出大禍,該名男子立刻衝出去找滅火器,期間車子警報器也響個不停,現場情況一片混亂!對此,洗車場業者火大公布這段影片,表示「再次強調我們不歡迎到現場進行維修、換機油、改裝行為的車輛。這裡是洗車場。雖然昨天沒釀成更嚴重的災害,但是這樣危險行為非常可惡,你不專業跟不負責,請你找專業的修車廠去處理吧……」,並在影片中配上字幕「都說是洗車場不是改裝廠,重點還是危險改裝,我們不歡迎這樣的客人」。

中壢自助洗車場深夜驚傳爆炸!火光四射畫面曝光 業者怒:不是改裝廠
有民眾在洗車場改裝車輛,結果卻發生爆炸意外,竄出陣陣火光。(圖/翻攝畫面)


此外,洗車場也提醒民眾,碰到油類火災切勿使用高壓水槍,「(火勢)只會更大,只能慶幸他用了泡沫滅火(正確選擇)」。隨著業者公布這段影片,也引來網友們的討論,紛紛留言說「還好沒釀成更大災難!行為太不可取」、「太扯了吧」、「改天會不會就在裡面吊引擎,修理鈑金了」、「這…實在…太扯,然後火有撲滅嗎?車還開得走啊?」,業者也在留言中更新後續,指出火勢最後有撲滅,車子則是請拖吊車來處理。

洗車場改車釀爆炸意外!業者火大「我們不是改裝廠」驚險畫面曝光
白色轎車引擎室起火燃燒畫面曝光。(圖/翻攝畫面)


洗車場改車釀爆炸意外!業者火大「我們不是改裝廠」驚險畫面曝光
洗車場超火大,怒吼「我們不歡迎這樣的客人」。(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新車「開不到3小時」遭酒駕撞爛!車主還原事故現場氣炸:真的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