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女神」曾格爾爆不倫已婚富商 親發「197」字聲明回應了!
曾格爾遭週刊爆料與陳姓已婚富商開房間泡溫泉。(組合圖/翻攝自IG「gracetseng_taiwa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曾無氧攀登K2創下紀錄的台灣登山家曾格爾,今(5)日遭週刊爆出在拉贊助時與已婚陳姓富商來往過密,還違反檢疫期間避免外出的規定,和對方到北投知名溫泉旅館開房間泡湯,慘遭元配提告求償200萬元。人還在尼泊爾的她稍早也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今日媒體相關報導驚擾大家,實在是不好意思」,她是以登山為志業的人,感謝外界的關心與支持,將對報導不實之處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並且針對此事不再回應,一切靜待法律處理。

更多新聞: 台灣第1人!29歲美女登山家「無氧征服K2」 創下世界攀登史新紀錄
「登山女神」曾格爾爆不倫已婚富商 親發「197」字聲明回應了!
人在尼泊爾的曾格爾稍早發文將對報導不實之處和惡意誹謗者採取法律行動。(圖/翻攝自FB「曾格爾 Grace Tseng」)

登山資歷僅3年的曾格爾,近來屢因征服8,000公尺以上的世界高峰而受到關注,昨(4)日晚間她才改寫了世界第8高峰馬納斯魯峰(Manasalu)的無氧速攀世界紀錄,僅花13小時就成功登頂,還獲得尼泊爾當地媒體報導,沒想到今日就傳出與已婚富商不倫的消息。根據《鏡週刊》報導,曾格爾為了籌措登山資金,在拉贊助的時候認識了1名已婚陳姓富商,2人越走越近,甚至還在8月返國檢疫期間,違反規定外出到溫泉旅館開房泡湯,相關曖昧訊息被富商太太透過手機與iPad的連動全部掌握。

「登山女神」曾格爾爆不倫已婚富商 親發「197」字聲明回應了!
曾格爾外貌姣好、體態健美,被外界封為「登山女神」。(組合圖/翻攝自IG「gracetseng_taiwan」)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陳姓富商和妻子已結婚29年,在發現2人的互動關係遠超一般朋友之後,正宮一怒之下於今年9月以侵害配偶權為由,向法院提出告訴,對曾格爾求償200萬元,並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曾格爾小姐為達到成就她個人登山的募款目的,以情色誘惑我先生,意圖獲得我先生的人脈與捐款(且已經達成部份目的),不當行徑嚴重侵害我和我的家庭」。士林地方法院已於9月27日收案,下月28日將召開言詞辯論庭。

曾格爾臉書聲明全文:

大家好我是曾格爾,人還在尼泊爾
今日媒體相關報導驚擾大家,實在是不好意思。
我是個以登山為志業的人,能夠走到這裡,衷心感謝各界的關心和支持。
我將對報導不實之處和惡意誹謗者委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
這些紛擾回到山上就什麼都不是,山就是往上走,
14座8000米攀登的挑戰是我目前的唯一重心,
我會以實際的表現,站上世界的舞台。
關於此事我將不再回應,靜待法律處理。
再次謝謝各界的關心,我是曾格爾,我會繼續努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登山女神」曾格爾拉贊助爆不倫戀 約已婚富商「開房泡湯」遭妻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