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南聚餐男子倒 控陳時中唱歌? 綠議員:抹黑

民視新聞/陳信瑋 蔡承佑 台北報導

台北市環南綜合市場攤商聯誼會2日晚間舉行餐會,當天一名男子心肌梗塞失去呼吸心跳,儘管過程中有多人幫忙急就,不過該男最終送醫不治,但藍營議員議員鍾小平卻控受訪指控,事發當時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正在唱歌。引發綠營反彈,陳時中今天更強調當下沒有獲知這樣情況 ,事後查證當時已經不在台上,沒想到,鍾小平今天下午又拿出照片繼續咬,但當天在場的議員劉耀仁也出面反擊,鍾小平疑似拿假照片,乎巄社會大眾,消費死者!

更多新聞: 柯批「去死吧」 陳時中發言人羅浚晅:態度輕蔑

面對綠營群起圍剿,鍾小平今天秀證據,目睹男子倒下的助理,向119報案的時間是晚間7點52分,他拿出民眾拍的照片,證明同一時間陳時中正在台上高歌,並且把所有救護車的運作流程秀出來,反嗆民滅人性來攻擊他,不過,當天跟陳時中同台的民進黨市議員劉耀仁也表示,第一位替男子做CPR的是現任在地里長的女兒,事後求證,當時第一時間急救過程中,台上並沒有任何人,顯示陳時中是離開舞台之後,男子突然倒下,更質疑鍾小平出示的照片根本動過手腳,劉耀仁也怒轟,這件事情是一場悲劇,但鍾小平卻惡意栽贓給陳時中,這樣的作法實在令人不恥!

更多新聞: 柯文哲嗆陳時中防疫自評「去死吧」 民進黨批:用三個字抹煞國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