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個人名義借走選前場地? 林佳龍盼出借:大家拚場一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6日上午到板橋湳興市場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51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選前之夜、黃金週造勢都找不到地方,他也頻頻向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話,不過侯說「依規定辦理」。外傳板橋第一運動場是侯友宜以個人名義申請,林佳龍今天再喊聲,希望侯不用的話能把場地出借,讓選前之夜大家拚場,來一場民主嘉年華。

更多新聞: LIVE/選戰倒數51天!林佳龍板橋湳興市場掃街

林佳龍今天上午9時到板橋湳興市場掃街,會前接受媒體聯訪。現場記者詢問,「第一運動場傳出疑似是以侯個人名義租借,但侯被問到的時候都只說依規定辦理,不正面回應」。

對此,林佳龍表示,答案最終會揭曉,民進黨最喜歡這地方,好幾屆都借不到,國民黨執政17年,侯執政12年,「如果他能夠成全我們,他自己借下來如果不用給我們用,我們會非常感謝他,如果他們借了也不用這樣很可惜」。

林佳龍指出,若真的是侯友宜借的,有沒有球員兼裁判之嫌,媒體要去問侯當時用什麼名義借下板橋第一運動場前的廣場,「請他了解一下,不用的話就借給我們用,讓市民在選前之夜能有個好去處,大家拚場一下,這就是民主的嘉年華,選前之夜特別熱鬧」。

更多新聞: 侯友宜警大入學資格合規 林佳龍痛批特例 要求說明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