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指「防疫逾80分非某人功勞」 陳時中回應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51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上午10時到松山區複合創意空間,與惠光導盲犬引導體驗與交流,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有關防疫成績,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透過臉書說,「不是某人個人的功勞」,陳時中也做出相關回應。

更多新聞: LIVE/選戰倒數51天 陳時中與惠光導盲犬引導體驗與交流

現場媒體在聯訪時詢問,「周玉蔻事件外界之前擔心會影響選情,黨內高層認為您過去多次被藍、白圍攻但您都挺住了,部長您是有信心可以把選情穩住?」陳時中回應,選舉時一定有一些周邊相關事件,溝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重要的是要把政策講出來讓人民感動、有感覺,這是他的選舉主軸。

媒體追問,「黃珊珊日前在節目上說給你防疫評分80分,他今天又說80分不是針對個人,會不會好像有點轉彎或硬拗」。陳時中聽完問題後說,這樣的講法就離譜了,選舉時還是平常心、友善,這是最重要的。

針對防疫成績,黃珊珊上午透過臉書表示,她說的80分,是全國民眾一起努力配合防疫工作,不是某人個人的功勞,但是口罩、快篩劑、疫苗3件事,讓民眾大排長龍、全民惶恐的指揮官,滿分1000分,看看有沒有80分,這3件事,中央指揮官不僅失職、而且失格、甚至是失德。

更多新聞: 陳時中談「抗中保台」 喊話要選「勇敢的台灣人」保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