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泛藍里長人選搞不定「本命區」也不挺? 蔣萬安:持續溝通
蔣萬安今(6)日回應,會持續加強溝通打贏選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倒數51天,傳出台北市部分泛藍里長參選人不滿國民黨提名人選挑戰自己,揚言要改投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甚至連蔣萬安的選區中山區里長也不挺他。蔣萬安今(6)日回應,會持續加強溝通打贏選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略升溫 行政院:入境0+7免居家隔離13日上路不變

媒體報導,蔣萬安「本命區」中山區有不少里長參選人出現藍營互相競爭,泛藍里長面對國民黨推出的人選,讓泛藍里長不滿反彈。有地方人士指出,國民黨策略導致出現泛藍分裂,泛藍里長有種被背叛的感覺,且可能轉頭改支持黃珊珊。

蔣萬安今日回應,完全尊重黨部規畫里長提名的方式,也會持續加強溝通,大家共同的目標就是打贏選戰,不管是市長、議員、基層議員都是如此。

另外,對於是否會和近期開始回歸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造勢?蔣萬安未正面回應,僅說非常感謝任何支持的力量,非常歡迎各界願意給他支持鼓勵、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柯文哲互嗆沒口德、沒醫德 蔣萬安:事實勝於雄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