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中國成員」無禮挨罵!臭臉摀耳朵「懶理粉絲」12秒片掀論戰
南韓人氣女團aespa中國籍成員NingNing又被爆出無禮爭議,疑似擺臭臉,無視粉絲直接上車,讓網友超不滿。(圖/翻攝自IG @aespa_official)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aespa日前以Givenchy品牌大使名義,登上巴黎時裝週秀場看秀,雖然成功製造話題,但卻因造型與年齡不符挨轟「老氣」,而大批粉絲為了親眼目睹她們的美貌,在巴黎街頭癡癡守候,不過,中國籍成員NingNing卻被拍到無視粉絲,舉起手摀住耳朵,面無表情直接上車,讓網友超心寒。

更多新聞: 巴黎時裝週疑走光!aespa性感造型挨轟「廉價俗氣」:根本災難

有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aespa中國籍成員NingNing身穿黑色平口洋裝,快步踏出飯店,大批粉絲圍在保姆車旁,她看起來卻相當不悅,還舉起右手摀住耳朵,下一秒鏡頭切換到車前方的視角,NingNing上車後擺臭臉,雙手抱胸,舉起右手托著頭。坐在後方的成員則是親切對粉絲揮揮手,2人的態度差別之大。

韓女團「中國成員」無禮挨罵!臭臉摀耳朵「懶理粉絲」12秒片掀論戰
NingNing上車後擺臭臉,雙手抱胸,舉起右手托著頭,時不時皺眉頭。(圖/翻攝自推特)


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稱她是最無禮的偶像,「粉絲也等了好久的時間,至少可以笑一下吧...」、「她看起來很生氣」、「至少打個招呼吧?」。不過,有粉絲替她緩頰「她一直托著頭,看起來好像在頭痛」、「放過偶像吧...」、「別人在耳邊尖叫你不會摀耳朵嗎?」、「寧寧也是人又不是機器人」、「不要看影片就直接得出結論好嗎?」。

韓女團「中國成員」無禮挨罵!臭臉摀耳朵「懶理粉絲」12秒片掀論戰
NingNing快步踏出飯店無視粉絲的畫面曝光,掀起網友兩極反應。(圖/翻攝自IG @aespa_official)


事實上,這並非NingNing首次爆發無禮爭議,過去3名團員在鏡頭前對著粉絲行南韓傳統大禮時,只有她一人不僅沒行禮,還直直盯著鏡頭,站起來作勢要在其他成員頭上比花樣,讓南韓網友超火大,怒批「完全不懂入境隨俗」、「中國人就是無禮」、「別讓這種人來賺錢吧」、「滾回妳的國家」。

韓女團「中國成員」無禮挨罵!臭臉摀耳朵「懶理粉絲」12秒片掀論戰
NingNing在團員們行大禮時,站起來作勢在其他成員頭上比花樣,惹怒南韓網友。(圖/翻攝自「aespa」YouTube)
更多新聞: Jisoo秀戒指對粉絲比不雅手勢!「張嘴瞪大眼」慌張畫面曝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