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大木博士?他讓毛孩「進化」水精靈、風速狗…變身寶可夢收費曝
美國一名寵物美容師技術高超,他甚至還能讓狗狗「進化」成精靈寶可夢。(圖/翻攝TikTok@gabrielfeitosagrooming)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全球家喻戶曉的「精靈寶可夢」竟然在現實生活中出沒?美國加州一名寵物美容師的手法堪稱神乎其技,他經常在社群曬出幫毛孩變美變帥的成果,甚至連幫狗狗「進化」都難不倒他,其中就包括超擬真的「風速狗」、「水精靈」、「皮卡丘」等等,影片曝光讓數十萬網友看傻,說他是「真人版大木博士」都不為過。

更多新聞: 「海洋公道伯」雙雄大戰虎鯨幫!廝殺3小時竟「遁入霧中消失」學者驚

真人版大木博士?他讓毛孩「進化」水精靈、風速狗…變身寶可夢收費曝
「卡蒂狗」跟「水精靈」在房間裡玩得超開心。(圖/翻攝TikTok@gabrielfeitosagrooming)

費托薩(Gabriel Feitosa)曾被譽為是「世界上最知名的狗狗創意美容師」,此外他也有經營TikTok帳號,坐擁超過150萬名粉絲,斜槓人生發展相當成功,日前費托薩曬出一段影片,開頭只見他的手上拿著進化道具「水之石」,輕輕碰了眼前的狗狗一下之後,瞬間噴發耀眼光芒,下秒狗狗竟然變身成寶可夢「水精靈」,除了全身都是海藍色外,連頭冠都與原版如出一轍,超萌模樣融化大批網友的心。沒想到費托薩的巧手不僅如此,他接著又展示一段讓狗狗進化成「風速狗」的畫面,外表幾乎百分百還原,費托薩把牠帶出去蹓躂,牠拔腿狂奔時的景象竟然就像卡通真實上演。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費托薩透露幫狗狗做這些美容大約要花費4百到8百英鎊(約新台幣1.4萬到2.9萬元),過程約耗時4到6週,雖然曾經有網友質疑「色彩太誇張會影響毛孩健康」,對此費托薩強調,使用的原料都是專門為狗狗開發的,他為了要證明成分真的無毒,還曾拍過自己吃下染料的影片。若想感受費托薩發揮的無限創意,可以點此觀看他的更多作品。

更多新聞: 日本白柴打針不想走路!飼主見牠「抬錯腳」耍賴:是戲精柴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