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沉寂2年將辦音樂會 「門票開賣」結果曝...黑人激動發聲!
范瑋琪因失言風波沉寂2年多,將在月底連續舉辦2場音樂會。(圖/翻攝自IG「fanfa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歌手「范范」范瑋琪2020年疫情期間因失言風波引起外界強烈抨擊,重創原本清新良好的形象,演藝事業跌入谷底,沉寂2年多的她,近來無預警宣布將在10月28、29日連續舉辦2場《恰如其分的自己》私房音樂會,今(7)日中午12點門票開賣,結果才不到1分鐘就全部完售,讓得知消息的她相當開心,而老公「黑人」陳建州也在IG發文樂喊「真的是秒殺,謝謝大家這麼支持范范」。

更多新聞: 范瑋琪深夜突崩潰!大嘆「還是躲不掉」曝疫情在家後遺症
范瑋琪沉寂2年將辦音樂會 「門票開賣」結果曝...黑人激動發聲!
范瑋琪開心地在IG曬照,表示「期待見到大家」。(組合圖/翻攝自IG「fanfan」)

今年是范瑋琪出道的第22年,近2年行事作風相當低調的她,在46歲生日當天發行了個人第11張專輯《恰如其分的自己》,不過並未大肆宣傳,經過了半年之後,她首度曝光將舉行音樂會的消息,並溫馨地向歌迷喊話「能唱歌真好,有你們更好,10/28、10/29要不要,陪我放風一下?」,許多粉絲也對她久違的公開演出感到相當期待,紛紛留言直喊「必須支持」、「一定會去」、「想聽你唱歌好久了」。

范瑋琪沉寂2年將辦音樂會 「門票開賣」結果曝...黑人激動發聲!
范瑋琪的老公陳建州興奮地曬出售票網站的擷圖,證明音樂會門票真的在1分鐘內「秒殺」。(組合圖/翻攝自IG「blackielovelife」)

結果音樂會今天中午開賣後,僅僅不到1分鐘的時間,2場門票就被一掃而空,足見死忠粉絲們始終在默默地支持她,對於這個好消息范瑋琪也透過經紀人表示「真的很謝謝,很想大家」。而老公陳建州的反應顯然就更為興奮,不但在IG限時動態發出售票網站擷圖宣布售磬,還特意將手機時間圈了起來,證明「真的是秒殺」,並且還發文祝福老婆「好好享受在台上唱歌吧~We Love You 」,夫妻之間的深厚情誼可見一斑。

更多新聞: 范瑋琪EMBA碩士畢業!黑人現身參加 大嘆:這2年真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