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即將上檔 幕後卻爭議不斷?
更多新聞: Ella對媽媽失言超憤怒!舊照曝母女感情「真實狀況」11萬網震驚


由 Nintendo 與 Universal Pictures 共同開發的超級瑪利歐兄弟動畫電影《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自 2017 年開始籌備至今,前陣子官方終於正式公開首張電影海報,官方並舉辦 Nintendo Direct 直播活動為首支預告片進行揭幕(如上)。The Super Mario Bros. 電影海報中,能看到Mario正眺望著蘑菇王國的城堡,身旁的 Toad背著 Mario 的裝備,而 Toad 正是碧姬公主的一大幫手,而這次遊戲中的最大反派 Bowser亦會登場。海報上,除了能看到瑪莉兄弟最為代表性的水管線路外,據小道消息指出,電影中還將會擁有許多致敬遊戲的彩蛋設計。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即將上檔 幕後卻爭議不斷? 

而這次The Super Mario Bros.的幕後配音團隊更是眾星雲集,由Anya Taylor-Joy 聲演 Peach、Charlie Day 聲演 Luigi(路易吉)、Seth Rogan 聲演 Donkey Kong(大金剛)、Jack Black 聲演 Bowser 與 Keegan-Michael Key 聲演 Toad,其中最讓人關注的就是主角瑪利歐則挑上了星爵Chris Pratt擔當大任,當然這裡也讓許多超級瑪莉的粉絲們產生了許多疑點甚至反對聲浪不斷,畢竟星爵是否詮釋濃厚的義大利腔調都令人感到十足質疑,但就目前看來木已成舟了,我們也只能期待各位大咖聲優在這部巨作上有著完美演出,至於電影預計將在2023年第二季正式上映,也請各位馬力歐粉絲敬請期待吧~ 

圖片來源:任天堂 

圖文撰稿:R Star Camera/球褲攝影室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SanjiNoir 黑侍·亂談 Instagram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5精采回顧》可馨用盡心機 企圖被豪門阿姨收養?正宮小三戰不停 二代受波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