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未婚夫來台熱力開唱! 泫雅哽咽向粉絲喊:我好想你們
泫雅攜未婚夫來台熱力開唱。(圖/取自泫雅IG)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以「環保永續」為訴求號召,獨步全球首創第一個「碳中和」音樂節-《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在10/8、10/9、10/10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重磅登陸,其中特別邀來南韓時尚性感icon女王泫雅偕同未婚夫DAWN為太空港獻出海外首次公開合體演出。泫雅今(8)日登台熱唱,更含淚用中文喊到,「我好想你們。」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謝忻終於登場!喊不婚偷求姻緣遇「禿頭矮男」解籤秒變臉

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今晚登場,南韓性感女王泫雅為了給樂迷驚喜,特別攜手自己未婚夫、也是南韓知名音樂人DAWN「雙宿雙飛」到台灣,這也是他們海外首次公開合體演出,兩人自訂婚後首度合體絕對是這次活動最大看點,音樂性及話題性更是十足。

泫雅今晚帶來多首歌曲,除了在台上熱情的打招呼外,也感性的含淚喊到,「感動」、「真的好感動」,更掩面說「我不哭」,除此之外,她也不停的對台下歌迷比讚,還分別用中文、韓文喊到,「我好想你們」,讓台下粉絲不停地尖叫。

更多新聞: 全民運今晚開幕 蔡英文邀國人到嘉義走走「欣賞雙十國慶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