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里長參選人國慶曬美照!合體10國旗「歪頭燦笑」萌翻2.5萬人
每當陳紫渝PO獨照,總會釣出大票網友在留言區爭相告白。(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政治中心/許沛汶報導

今(10日)是雙十國慶,不少民眾、參選人都陸續在粉專PO文,歡慶台灣生日快樂,「最正里長參選人」陳紫渝也不例外。昨(9日)晚間,她就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超萌美照,祝雙十國慶、闔家平安,立刻吸引2.5萬人按讚關注。

更多新聞: 高虹安自稱「北一女樂儀旗隊」!律師傻眼:我陸軍不會說是陸海空軍

新北市永福里里長參選人陳紫渝,擁有甜美臉蛋、清新氣質,受到全台網友喜愛,被封為「最正里長參選人」。昨日晚間10點,她在臉書粉專「永福里陳紫渝」曬出一張歪頭燦笑的美照,除了關心網友連假都去哪裡散心,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在短暫的假期,好好的放鬆,「充飽電後,讓我們繼續努力,大步向前!」。

最正里長參選人國慶曬美照!合體10國旗「歪頭燦笑」萌翻2.5萬人
陳紫渝昨晚PO出美照,歡慶雙十國慶,吸引大票網友按讚告白。(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從照片中可見,陳紫渝除了盤起一頭長髮,歪頭燦笑,瞬間電暈一票網友外,還特地和10面國旗合體,相當應景。照片曝光後,吸引2.5萬名網友趁機告白「里長,有你的日子,每天都是連假」、「現在結婚的話,明年國慶日就是我們的週年紀念日」、「電沒充飽明天可以去競選辦公室充嗎?」、「請問衣服在哪裡買的?我們永福里里民都需要一件」。就連網紅潔哥也被陳紫渝的美貌吸引,在留言區大讚「真的很正!我喜歡~」,釣出網友笑說「連女生都覺得正,就是無敵正了」。

最正里長參選人國慶曬美照!合體10國旗「歪頭燦笑」萌翻2.5萬人
陳紫渝是新北市永福里里長參選人,憑藉優秀外型,成功擄獲全台網友的心。(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更多新聞: 正妹里長參選人奔百尺CPR救人!「正面美照」曝光網讚:人美心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