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怕!邰智源發國慶文被虧「不舔沒錢阿」 阿公7字神回被網讚翻
邰智源(右)在國慶日當天,公開發文慶祝讓不少網友盛讚。(圖/翻攝邰智源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由於近期台海區域緊張,不少藝人擔憂表態會讓自己被「炎上」,紛紛選擇打「安全牌」,對於自身政治認同也「盡量低調」,避免影響商業利益。對此,在我國國慶日當天,不少藝人的臉書也「靜悄悄」。不過,藝人邰智源則是大方在臉書上,祝福國家生日快樂,寫下「台灣民主自由樂享,幸福綿長」。面對網友反虧,他也用7字高EQ回應。

更多新聞: 邰智源照片遭盜用莫名成生髮廣告主角 「侵害肖像權」怒告中藥廠商!

邰智源在臉書表示:「今天是我們國家的生日,祝願國泰民安,生日快樂!中華民國富足安康,台灣民主自由樂享。幸福綿長。」更貼出眾人開心與國旗合影的照片,發文兩個多小時就吸引3萬多人按讚。不少網友也盛讚邰智源每年始終如一,都會在國慶日當天發文慶祝。

沒在怕!邰智源發國慶文被虧「不舔沒錢阿」 阿公7字神回被網讚翻
邰智源與友人相聚兼慶祝國慶日,也與議員凌子楚開心合影。(圖/翻攝邰智源臉書)

不少人認為「藝人敢這樣公開表態。Respect」、「真的值得尊敬的藝人」、「邰哥最棒了!藝人的榜樣」、「今天是國慶日,也是藝人失蹤日,只有邰哥最用心」、「所有藝人裡面,真的只有邰哥每年始終如一,佩服」、「邰哥果然是台灣唯一敢發文慶祝國慶日,而且在節目中公開唱國歌的」。不過,也有網友留言反虧:「邰哥不行啊,不舔沒錢啊。」邰智源則高EQ回應:「舔了也不會有錢。」讓上千名網友盛讚。

更多新聞: 邰智源領軍挑戰「史上最硬一日工作」!蔡英文:這就是我們國軍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