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打女力、逝父牌 柯志恩:還韓團隊公道就是票投柯志恩、許采蓁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左3)替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右3)站台,同時也跟柯志恩(左2)同框造勢。(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0)日晚間再次南下高雄,替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之女、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站台,還與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合體。柯志恩致詞時說,她與許采蓁都是逝去爸爸的女兒,希望大家能夠力挺勇敢的女人,更喊出「還給韓團隊最後的公道,就是票投許采蓁、柯志恩」。

更多新聞: 變心?藍營基層倒戈挺陳其邁 里長:是挺做事的人

柯志恩哽咽的說,今天站在這個地方非常的感概,將推薦一個非常溫柔,但又充滿服務熱忱的采蓁,采蓁跟她一樣,都有一個很棒的爸爸,采蓁與她一樣,爸爸都在天上了,今天站在這,看到采蓁,聽著媽媽的講話流下眼淚,自己也想到了父親。

柯志恩轉述,許采蓁身為一個上班女孩,父親許崑源為了保護她,都不讓她涉及政治。不過,因為她3年前遭遇人生巨變,因此現在她就站出來,要幫父親把服務大家的精神流傳下去,這就是許采蓁要出來競選的原因。

柯志恩說,國民黨4年前的風華絕代現在不再、4年前壯觀的景色現在沒了,但有在場力挺的群眾,儘管沒有大的排場,但有滿滿的感動,這也是大家的風骨。接著柯志恩邊說,「我跟采蓁兩位逝去爸爸的女兒,站在這邊跟大家深深一鞠躬」,邊向大家致意。

柯志恩提到,國民黨已經落漆到現在了,從罷韓、補選、四大公投全部翻盤。柯感嘆,高雄人的貢獻何時變成這樣子,但她們得捫心自問,更要承擔、延續長輩與前輩的使命,繼續讓大家知道,女人之所以站在這裡,就是因為勇敢。

柯志恩強調,不管造勢場合是20個人,還是2000個人,她都會去演講,講得更大聲。她高呼,勇敢就會來,怕選輸就不會來。柯接著說,儘管過去國民黨的風華絕代,不再擁有,但懇請大家,擁有你們就是風骨、精神。「請大家還給韓團隊最後的公道,就是票投許采蓁,就是票投柯志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有意2024」 林佳龍嗆:朱想把侯友宜綁在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