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民一天只睡4小時 他竟回:「習慣了」

娛樂中心/黃韻靜 報導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帶大家探討如何免疫力低下造成的反應?以及如何調節免疫力,打造健康防護罩?節目邀請到陳為民、黃露瑤、瑭霏、沈建宏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家醫科洪暐傑醫師、許瓊月營養師、肝膽腸胃科陳炳諴醫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陳為民一天只睡4小時 他竟回:「習慣了」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娛樂超skr》陳怡婷與曾瑋中被「臨門一腳」!算出曖昧對象必穩交

現代人睡不夠、睡不好是很普遍的問題,陳為民對於失眠也身受其害。在節目「百人民調搶答題」中提到連假不睡覺,容易造成免疫力失調時,陳為民分享從小到大睡眠時間只有2- 4小時、平常超難入睡,讓眾人為他捏了一把冷汗,只見他淡淡的回:「從小就這樣,習慣了!」,只是長期下來,體力沒辦法應付一天的生活,但是對於工作來說是綽綽有餘,甚至形容導演的一句「CUT!收工!」,就如同安眠藥可以馬上入睡,不知這樣的情形是否正常?洪暐傑醫師便解釋,這情況通常是腎上腺素和壓力荷爾蒙影響,長時間維持會更容易生病。

陳為民一天只睡4小時 他竟回:「習慣了」
黃露瑤與陳為民

而沈建宏則是分享,有次到韓國旅遊,和朋友到夜店狂歡,誰知道韓國夜店開到早上10點,就跟朋友一路狂歡到早上。更扯的是,還相約吃完午餐才回飯店休息,搞得又醉又累,隔天還大宿醉,一整個韓國假期一直處於不舒服的狀態,超級得不償失!讓眾人笑他:「別以為自己還年輕!真的不能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阿!」。

陳為民一天只睡4小時 他竟回:「習慣了」
沈建宏與瑭霏


此外,在探討如何提升保護力的話題,許瓊月營養師進一步分享,「娘家宇宙元力BC錠」,它裡面含有8種完整B群,3重黃金配方,有發酵薑黃、褐藻醣膠、維他命C,然後非常好補充,只要一天一錠,就能提升保護力,它還加入了薄荷清香,不會有惱人的B群味道!非常好補充,很適合常常應酬的人、或是三餐外食者、熬夜讀書的學生、還有需要提振精神的人。


陳為民一天只睡4小時 他竟回:「習慣了」
更多新聞: 曾莞婷10秒跑跳片「裡面都沒穿」!洋裝大挖空「霸氣側露」網嗨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