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凶宅求售!房仲抖喊「太陽下山前帶看」原因曝光 網笑:很誠實
房子一旦發生非自然死亡事故后,就會成為大家認知中的「凶宅」。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房子一旦發生非自然死亡事故後,都會成為大家口中的「凶宅」,讓人避之不及;此時房價就會大打折扣,讓百無禁忌的民眾考慮購入。近日就有房仲張貼新北中和的凶宅資訊,是20年一氧化碳中毒造成3死1傷的悲劇,26坪開價1350萬元。不過吸引網友目光的是,該房仲還特別備註在太陽下山前才能帶看房,原因讓不少網友笑說「很誠實的房仲!」。

更多新聞: 住免錢還能月領4萬5?用陽氣淨化凶宅 台灣「洗屋師」嚴苛條件曝光

原PO在臉書社團「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分享凶宅資訊,該戶位於新北永和某社區,格局為2房1廳1衛,權狀坪數共26.33坪,其中約8.71坪為機械車位,交通方面也算便利,步行至永安市場捷運站約750公尺;該物件目前開價1350萬,有興趣者還有議價空間。有趣的是,原PO備註帶看房需提前預約,且要在太陽下山前,因為「晚上我也是會怕」。

中和事故屋求售!房仲抖喊「太陽下山前帶看」原因曝光 網笑:很誠實
房仲表示,帶看需提前預約,且要在太陽還沒下山前,因為「晚上我也是會怕」。(圖/翻攝臉書)

原PO描述,該物件成為凶宅的原因是「20年前一氧化碳中毒送醫急救不治,大樓內共三死一傷」。據《ETtoday新聞》報導,此案屋齡約27年,20年前某位高樓層住戶因洗澡時未注意,導致吸入過多一氧化碳而中毒身亡;由於當時熱水器仍持續運作,一氧化碳就經過抽風機灌入大廈管道間,造成另2位其他戶居民也中毒身亡,其中1名正是此案屋主。房仲也說,目前該物件詢問度相當高,近期已帶看了15至20組買家,可說十分搶手。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大讚房仲誠實,笑虧「晚上看才能跟『原』住民談細節啊,要是祂不滿意我還有機會拒絕」、「可以進去禪坐嗎」、「這樣更想晚上看房惹」、「跟你約子時簽約」、「這房仲太可愛了吧!超誠實」、「晚上看應該可以半價吧」、「價格是凶了點,不過如果愛打牌缺牌咖的,這個物件可以考慮,生活機能好,打牌打到肚子餓出門買或叫外送應該很方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三重老舊凶宅開價750萬!網友見屋況震驚:價格比鬼還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