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老舊凶宅開價750萬!網友見屋況震驚:價格比鬼還凶
凶宅開價750萬求售。(圖/翻攝自《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房價每年不斷飆漲,要等到便宜的時候似乎還要好長一段時間,因此有些人會考慮事故屋,不過近期似乎就連凶宅的價格也跟著揚長而去,有房仲日前刊出一間位於新北三重凶宅,開價750萬求售,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台股爆災難!他曬恐怖對帳單「慘賠一桶金」無奈嘆:好像工作沒意義了


三重老舊凶宅開價750萬!網友見屋況震驚:價格比鬼還還兇
房仲張貼凶宅賣房資訊,開價750萬。(圖/翻攝自《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臉書社團)


有房仲在臉書社團《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貼出一則賣屋訊息,該事故屋位於新北三重,屋齡49年,文中也明確表示凶宅的事故原因為何,共20.52坪,3房2廳2衛+開放空間,位於該棟公寓4、5樓,地點鄰近捷運三和國中,交通機能方便,屋主開價750萬元。

文中附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該凶宅的屋況,看起來狀況極差,屋內雜物堆放各處,戶外空間雜亂,看起來就是有長時間沒有人整理,因此,若有買主要接手的話,勢必除了購屋費用之外,還要另外花一筆錢整修,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直搖頭,覺得「房價比鬼還凶」,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表示,「49年的屋齡加上事故屋子,屋況不好,開700多萬...凶」、「買了之後整個重弄過,重新隔間、裝潢、家具,再請個師父來處理,全部也要千萬了吧,既然有千萬直接買新房就好」、「老舊的事故屋,屋主還想賣正常價,就慢慢等吧,看誰來接盤」、「花7佰多萬買一個需要要推倒重蓋的房子?我有沒有看錯!?」。

更多新聞: 喵星人見「綠色長條物」1秒失控暴跳撞牆!網揭驚嚇原因看完超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