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見「綠色長條物」1秒失控暴跳撞牆!網揭驚嚇原因看完超心疼
許多貓咪對小黃瓜竟意外的恐懼,甚至在突然看到的一瞬間還會嚇到跳起來。(圖/翻攝TikTok@the_funniest_video)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大部分民眾應該都有突然被怪蟲嚇到的經驗,會反射性後退幾步也很正常,不過你知道嗎?許多喵星人其實對「小黃瓜」意外恐懼,甚至是會怕到跳起來的程度,日前就有外國網友製作「貓咪驚嚇集錦」,各種超崩潰反應也讓網友看了笑翻!

更多新聞: 黃明志沒能說《玻璃心》得獎感言 「被禁的不是我」是某國不自由的人

影音平台TikTok日前有網友上傳一部名為「貓咪對決小黃瓜」的短片,可以看到不管是哪個品種的喵星人,竟然都會在看到小黃瓜的瞬間嚇到跳起來!其中也有喵星人比較大膽,還會試探性接近小黃瓜,不過當肉球碰到小黃瓜的那一秒,馬上就會像觸電般光速縮手,還用跑百米速度逃離現場,超激動的反應讓飼主笑歪,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也表示,「想對自家喵皇試試看」。

喵星人見「綠色長條物」怕到跳上天花板!網揭驚嚇原因看完超心疼
喵星人感覺到背後有涼意,一轉頭發現是小黃瓜後,立刻嚇到跳起來。(圖/翻攝TikTok@the_funniest_video)

喵星人看到小黃瓜不只嚇到吃手手,竟然還直接像撞鬼般的跳起來,爆笑反應讓大批網友留言「喵星人只要想要的話就會飛」、「貓咪登陸月球」、「這就是小黃瓜的力量」、「沒看過比這好笑的事」、「每當遇到糟糕的一天,看到這影片就好了」,但似乎也有網友不捨喵星人受到驚嚇,關心的問「這些貓還好嗎?」,最後還擺上哭臉表情。

到底喵星人為何這麼畏懼小黃瓜?有網友專業分析,指出貓咪是非常敏感脆弱的生物,人類眼中的小黃瓜,會讓貓咪聯想到「蛇」,而且牠們在用餐時其實是處於非常放鬆的狀態,如果轉身突然看到「綠色的長條物」不但會嚇「超大一跳」,甚至有可能還會造成後遺症,從此不敢安心進食。所以這種惡作劇還是看看就好,貓奴們可千萬不要因為好玩,就嘗試拿小黃瓜去嚇家裡的喵皇!



更多新聞: 三重老舊凶宅開價750萬!網友見屋況震驚:價格比鬼還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