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出演《魷魚遊戲2》傳片酬「1集10億韓元」 製作公司回應了
李政宰確定會接演韓劇《魷魚遊戲2》,傳出他的單集片酬高達10億韓元。(圖/翻攝IG@squidgamenetflix、from_jjlee)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韓國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自從一推出就風靡全球,除了集結大咖演員外,包括美術、服裝都是亮點,男主角李政宰日前更奪下艾美獎視帝,成為第一位獲此殊榮的南韓演員,同時也是亞洲第一人。如今李政宰確定會出演《魷魚遊戲2》,韓媒報導指他演1集的片酬至少高達10億韓元(約新台幣2千3百萬元),製作公司也做出最新回應。

更多新聞: 梁朝偉重磅加盟《魷魚遊戲2》?劉嘉玲曝「已見導演」1句話全網嗨炸

李政宰出演《魷魚遊戲2》傳片酬「1集10億韓元」 製作公司回應了
韓媒指李政宰出演《魷魚遊戲2》單集的片酬高達10億韓元。(圖/翻攝IG@from_jjlee)

根據韓媒《TVDaily》報導,傳出李政宰出演《魷魚遊戲2》單集的片酬高達10億韓元,若以該劇第1季總共有9集的內容來推算,第2季光他的片酬就至少要燒掉90億韓元(約新台幣2億7百萬元),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對此,製作公司Siren Pictures表示,「目前都還在討論階段,團隊現在正投入劇本作業中」,答案語帶保留,似乎還沒談好演員酬勞,據稱《魷魚遊戲2》預計將投入1千億韓元(約新台幣23億元)進行拍攝,其中有多少要付給李政宰與李炳憲,引發外界討論。

李政宰出演《魷魚遊戲2》傳片酬「1集10億韓元」 製作公司回應了
《魷魚遊戲》抱回艾美獎4項大獎,李政宰(左)甚至奪下視帝,創亞洲首例。(圖/翻攝IG@from_jjlee)

《魷魚遊戲》去年9月在Netflix上架後,成為平台史上觀看率最高的影集,今年艾美獎也抱回4項大獎。對於影迷引頸期盼的《魷魚遊戲2》,導演黃東赫曾親口透露想邀請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出演,日前他還和香港金馬影帝梁朝偉在餐桌上相談甚歡,劉嘉玲更在IG發文:「一起來玩魷魚遊戲!」,讓粉絲猜想梁朝偉加盟的機會非常高,堪稱是未拍先轟動。

更多新聞: 《魷魚遊戲》「001爺爺」闖艾美獎嗨翻天!作勢大風車展十八般舞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