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之內皆兄弟!他還原「8+9吵架現場」 結局神反轉網笑翻
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日前模擬8+9吵架實況,生動呈現出四海皆兄弟的場景,讓網友都笑翻。(圖/翻攝「油條兄弟」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俗話說「四海之內皆兄弟」時常聽聞8+9吵架撂人,最後發現原來都是自己人的烏龍鬧劇,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日前模擬8+9吵架實況,YouTuber「小寶」與「罵罵浩」兩位大哥起爭執,兩人互相搬出自己認識的大哥,卻發現原來都是自己人,最後稱兄道弟和平收場,逗趣又中肯的呈現,讓網友都笑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入境0+7明上路 「符合4例外」可探病、陪病、就醫

小寶與罵罵浩分別飾演兩方大哥,彼此不認識的兩人,在吃飯時起口角,而小弟們也互相叫囂。兩人分別搬出自己認識的道上大哥嗆聲,結果越討論越起勁,最後竟發現原來都是自己人,最後兩人以表哥、表弟相稱,和平收場,而原本在現場充滿怒氣的小弟們,也開心地抱在一起,畫面相當逗趣。

四海之內皆兄弟!他還原8+9吵架現場 結局神反轉網笑翻
小寶(圖右)與罵罵浩(圖左),兩人互相搬出自己認識的人,最後發現原來都是自己人,最後以表哥表弟相稱。(圖/翻攝「油條兄弟」YouTube)

逗趣又中肯的呈現,讓網友都笑翻,紛紛留言笑「這集我直接笑噴飯,在台灣吵架到最後都是認識。」、「好像真的是這樣!」、「希望黑道們都能效仿你們,大丈夫就是要能屈能伸,軟硬兼施」、「我重複看超多次,後勁太強了」。

更多新聞: 鎖定疫後高端旅遊!推超狂行程「30天要126萬」業者曝3大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