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求婚成功後首露面! 親曝當下心境:很像看電影的那一剎那
周興哲近期求婚成功。 (圖/取自周興哲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第59屆金馬獎先前公佈入圍名單,知名男星周興哲(Eric)憑藉首部主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風光入圍「最佳新演員獎」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另外,前不久他也向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今日他出席記者會也分享當下求婚的心境,「真的很緊張,但是跪在地板上的那一刻,就覺得很像是看電影的那一剎那」。

更多新聞: 59金馬/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咒》入圍13項提名

周興哲近期愛情、事業兩得意,除了入圍金馬獎外,前不久也透露自己向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的好消息。他今日也分享求婚細節,他表示,當天是兩人在歐洲玩的時候,因為自己是很愛浪漫的人,所以是在一個很大的陽台,很浪漫的音樂下求婚了。

周興哲坦言,求婚的當下「很緊張」,自己原本想說應該是還好的東西,但是跪在地板上的那一刻,就覺得很像是看電影的那一剎那,其實還蠻感動的。他也笑喊,自己原本想講一串話,但是因為自己快哭了,所以就很簡短的說,「很愛她(趙岱新),願意嫁給我嗎?」

另外,關於得知金馬入圍的消息時,周興哲難掩笑意表示,自己與經紀人、女友趙岱新都在機場,真的很想在機場尖叫,但是因為在公共場合,所以就是只有踏腳、擁抱,「能做什麼就做什麼。」

至於預計哪時辦喜宴,周興哲表示,最近先拚工作,而蜜月的地點,他則透露想去海島類的地方。提及遇到知名影星安海瑟威的心情,他難掩興奮的情緒說到,「她真的跟電影一樣的美、氣質爆表。」


周興哲求婚成功後首露面! 親曝當下心境:很像看電影的那一剎那
周興哲與安海瑟威合影。(圖/取自周興哲臉書)



更多新聞: 周興哲首度演電影獲肯定 與「咒」6歲童星角逐最佳新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