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美照被翻出!白冰冰「古代美人」模樣曝光 他驚:不輸范冰冰
白冰冰縱橫演藝圈近50年,是台灣知名的演員、主持人。(圖/翻攝白冰冰臉書、「經紀人陳孝志」抖音)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資深藝人白冰冰縱橫演藝圈近50年,是台灣知名的演員、主持人,年輕時美艷動人的她,昔日美照經常被翻出討論,更被抖音上的中國網友封為「台灣第一歌姬」,可見魅力之大。近日她的1張古裝扮相照片又在抖音引發話題,畫面中的她頂著年輕時的臉蛋,羞澀對著鏡頭微笑,風情萬種的模樣獲讚「不輸給現在的范冰冰!」。

更多新聞: 66歲白冰冰年輕長這樣!曬「青春美照」揭好身材標準:男人看了想佔有

近日抖音上出現白冰冰的古裝扮相,畫面中的她大約20多歲,頭髮、衣服都是華麗的古裝風格,還拿起一把鑲滿珠寶的扇子,輕輕將手遮蓋臉龐,還不時羞澀低頭微笑。原來,這是網友利用換臉軟體將年輕時的她「穿越過去」成為古代美人,背景音樂還配上白冰冰的招牌歌〈阿娜達〉,白冰冰的好友經紀人陳孝志更寫下「這是台灣寶島年輕時的白冰冰嗎?不輸給現在的范冰冰」。

昔日美照被翻出!白冰冰「古代美人」模樣曝光 他驚:不輸范冰冰
有網友利用換臉軟體,將她年輕時的美照P到古代美人身上。(圖/翻攝「經紀人陳孝志」抖音)
昔日美照被翻出!白冰冰「古代美人」模樣曝光 他驚:不輸范冰冰

據《三立新聞》報導,白冰冰當時看到這組照片後十分開心,因為能看到自己的超美的古代扮相,但對於網友留言稱「是天花板級別」,她還納悶問:「天花板不是很髒很難整理,是說我的臉很難整理嗎?」此時陳孝志解釋,「現在中國流行,只要很棒很會唱歌或長得美或帥,都叫天花板啦!」白冰冰這才恍然大悟,笑說要多跟年輕人學習,「下次我在節目就跟那些歌手說,妳們都是天花板級別!看她們知不知道哈?」。

昔日美照被翻出!白冰冰「古代美人」模樣曝光 他驚:不輸范冰冰
白冰冰年輕時美艷動人,昔日美照經常被翻出討論。(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據悉,白冰冰早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後來赴日本發展,一度被當地雜誌稱為「超星的拳婦」,並認識前夫梶原一騎,直到後來離婚後返台發展,除了參與多部電視歌仔戲的演出,也跨足了主持、電影等領域。1997年愛女白曉燕命案發生後,她成立了「白曉燕文教基金會」,此後也成為許多公益活動的代言人,隔年她受邀代表台灣為日本的東奧傳遞聖火,表達堅毅精神。如今白冰冰主要在主持、戲劇界發展,是台灣演藝圈的大姐大之一。

更多新聞: 白冰冰望愛女牌位悲痛不已!被預言「成為修行人」直喊:慧眼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