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白冰冰年輕長這樣!曬「青春美照」揭好身材標準:男人看了想佔有
資深藝人白冰冰近日PO出2張年輕時的美照,驚艷不少粉絲。(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資深藝人白冰冰縱橫演藝圈近50年,是台灣知名的演員、主持人,年輕時更是美艷動人。66歲的她跟上時下流行,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大小事,近日她PO出2張年輕時的美照,只見她身穿一襲浮誇的金黃色薄紗長裙,鵝蛋臉上更有著精緻五官;白冰冰似乎也十分喜歡這系列的照片,發文還不忘自誇:「女人看了想擁有,男人看了想佔有!」。

更多新聞: 挑白蘿蔔就靠3口訣 農糧署1圖看「口感差異」:出現藍黑斑別吃!

白冰冰昨(23日)分享她心目中的「好身材」標準:「看起來瘦瘦的,摸起來肉肉的,站起來是S 型,躺下來是山水畫,男人看了想佔有,女人看了想擁有!」此外,她也隨文附上2張昔日美照,只見她身穿金黃色系的長薄紗,看上去頗有氣勢,隱隱可見纖細的身體曲線,小巧的臉蛋更擺出嫵媚神情。另一張的她則身穿休閒套裝,並把外套隨性披在肩上,露出自信的笑容,絲毫不輸現代的年輕女星。

66歲白冰冰年輕長這樣!曬「青春美照」揭好身材標準:男人看了想佔有
白冰冰能駕馭不同風格的穿著。(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不少粉絲被白冰冰的年輕美貌所驚艷,紛紛留言狂讚:「年輕時真的是窈窕美女!現在是氣質美女!永遠是美女胚!」、「冰冰姐講話都好有智慧喔」、「永不老的氣質美女」、「年輕就很漂亮了,現在熟女也別有風韻」、「仙女下凡的感覺,好美」、「年輕時樣子不輸現代女星!」。


更多新聞: 搶走蝙蝠俠鏡頭!最辣貓女「開4洞」稱霸紅毯 暗黑系洋裝藏1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