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走蝙蝠俠鏡頭!最辣貓女「開4洞」稱霸紅毯 暗黑系洋裝藏1亮點
飾演新版貓女的柔伊克萊維茲,以一身火辣的黑洋裝出席電影首映會。(圖/翻攝柔伊克萊維茲IG、達志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辣翻!新版《蝙蝠俠》電影即將在3月4日上映,飾演蝙蝠俠的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與「貓女」柔伊克萊維茲(Zoe Kravitz)日前一同出席倫敦的首映會活動。雖然新任蝙蝠俠備受大家的期待,不過柔伊克萊維茲卻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只見她以一襲黑色貼身洋裝現身,看似平常,但胸前卻大膽挖了4個小洞,乍看之下就像蝙蝠,火辣程度讓人害羞不已。

更多新聞: 被星爺騙了好久!經典配角「齙牙珍」真面目超正 網驚:好像王祖賢!

《蝙蝠俠》23日舉辦倫敦首映會,雖然羅伯帕汀森在首映會上以一身寬鬆西裝現身,帥氣十足;不過他的搭檔卻以一襲黑色洋裝搶走了他的鏡頭。只見柔伊克萊維茲將長髮往後紮,獨留一截劉海披在額頭上,將她棱角分明的臉頰顯得更高級。而優雅的貼身洋裝不僅展現了柔伊克萊維茲玲瓏有致的曲線,胸前更大膽開出4個小洞,看上去就像是2隻蝙蝠,火辣程度破表。

搶走蝙蝠俠鏡頭!最辣貓女「開4洞」稱霸紅毯 暗黑系洋裝藏1亮點
柔伊克萊上半身大膽開出4個小洞,看上去就像是2隻蝙蝠。(圖/達志影像提供)


新任蝙蝠俠羅伯帕汀森過去因飾演《暮光之城》吸血鬼走紅,成為許多少女心目中的男神;而他此次一改過去較為憂鬱的形象,化身為正義的蝙蝠俠,備受許多戲迷的期待。至於新版貓女柔伊克萊維茲,當年因演出《X戰警》開始嶄露頭角,參演《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後更是聲名大噪;由於渾身散發出性感氣息,因此也被大眾譽為是「最辣貓女」。

搶走蝙蝠俠鏡頭!最辣貓女「開4洞」稱霸紅毯 暗黑系洋裝藏1亮點
新蝙蝠俠和新貓女的組合讓不少戲迷感到期待。(圖/達志影像提供)


更多新聞: 喝太多?高雄驚見「大香腸醉倒路邊」淒涼畫面釣出失主:嚇到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