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球迷3度闖她家送花、遞紙條!「英國楊丞琳」嚇壞:自由被剝奪了
年僅19歲的網壇新星拉杜卡努,去年遭跟蹤狂3度闖家中送禮。(圖/翻攝拉杜卡努IG)

體育中心/周希雯報導

19歲的英國網壇新星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去年在美網一戰成名,更因為外表與藝人楊丞琳神似,被大眾封為「英國楊丞琳」。而她去年底不幸被跟蹤狂纏上,對方還3度闖入她的住處,並留下紙條和禮物;事後該男子被警方現場逮捕。判決結果日前出爐,該男子跟蹤罪成立,被判處5年限制令、18個月的社區服務,及電子監控8週。

更多新聞: 搶走蝙蝠俠鏡頭!最辣貓女「開4洞」稱霸紅毯 暗黑系洋裝藏1亮點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位瘋狂球迷名為馬加爾(Amrit Magar),是1名已婚男子;因失業在家看電視時看見拉杜卡努,從此深深迷戀她,更四處打聽到她的住處。而他在去年11月1日至12月4日間,3度潛入拉杜卡努位於倫敦的住處,更留下紙條和鮮花,上頭寫著「你值得被愛」、「走了37公里只為見你一面」。最後馬加爾還偷走了拉杜卡努爸爸的鞋子,因為他誤以為那是拉杜卡努的鞋子。

瘋狂球迷3度闖她家送花、遞紙條!「英國楊丞琳」嚇壞:自由被剝奪了
跟蹤狂不僅闖進拉杜卡努家送禮,還偷走了她父親的鞋子。(圖/翻攝拉杜卡努IG)


拉杜卡努爸爸伊恩(Ian Raducanu)表示,當時他因手機接獲保全系統通知「房子前有人」,因此前往查看,怎料馬加爾一看見有人轉身就跑,最後伊恩追他到公車站並且報警,馬加爾被捕後還辯稱:「我只是想要一個紀念品而已」。日前判決結果出爐,馬加爾跟蹤罪成立,將被判處5年限制令和18個月的社區服務,以及電子監控8週。

年僅19歲就經歷這種可怕事件,拉杜卡努驚恐未定表示,這件事讓她感到毛骨悚然,現在也很害怕獨自外出,出門也要不斷回頭看,「我的自由被剝奪了,我必須時時提高警覺,很擔心這種事再度發生。本來是很安全舒適的家,現在也很不安全。」目前拉杜卡努也考慮要搬家,以免對方再度找上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網球/輸球失控砸主審椅!茲維列夫遭「開罰單、扣獎金」200萬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