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容級彩妝術!他拿眉筆狂塗愛妻眉毛 網見成品笑:完全當水彩筆在畫
YouTuber江老師(圖左)日前挑戰讓老公化妝,逗趣的過程及成果讓網友笑翻。(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與男性相比,普遍的女性因較常化妝,所以擁有更豐富的美妝知識,也更加擅長化妝。日前YouTuber「江老師」挑戰讓老公化妝,同時她也請到專業彩妝師,畫另一半邊臉,實測兩種成果的差異,最後歷時2小時,江老師半邊臉慘變泥娃娃,老公畫的眉毛更讓網友笑稱「當水彩筆在畫」!

更多新聞: 宛如公主!王思佳浮誇開箱30億歐風城堡 連換5套奢華禮服美照拍不停


挑戰給老公化妝!他拿眉筆狂塗老婆眉毛 網笑翻:當水彩筆在畫
江老師的老公覺得眉粉畫不出顏色,因此用眉筆更加使力,在江老師眉毛上塗色,讓江老師左邊的眉毛明顯較深。(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彩妝師先是在江老師的右臉示範,用眼線膠筆畫內眼線,接著由江老師老公畫左臉的眼線,怎料他與彩妝師畫的睫毛根部不同,竟是畫在眼皮上,不只一度翻開江老師的右眼皮,想「偷看答案」,甚至抱怨,彩妝師畫的睫毛根部太危險,讓江老師無奈爆笑;畫完眼線後,他們接著畫眉毛,彩妝師用眉粉畫完後,再用眉筆、眉刷及透明眉膠補強,讓妝容更加自然,輪到江老師老公挑戰時,他先是驚慌眉粉畫不出顏色,因此使用眉筆且更加用力地塗在江老師眉毛上,導致左側眉毛顏色極深,江老師直言:「完全沒想到毀在這一步!」接下來畫修容,江老師老公隨興的畫法更讓江老師苦笑形容自己成為「泥娃娃」。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對於江老師兩臉不對稱的彩妝成果,感到十分有趣,紛紛留言笑「師丈越認真反而越好笑!眉毛好正氣凜然的樣子,完全把眉筆當水彩筆在畫啊XD這影片超舒壓的」、「一直翻眼皮那邊直接笑翻,師丈表示人生太難了」、「師丈太好笑了! 不過真的有的男生看不出來我們到底化妝化在哪!!唯一只認出來的就是唇膏....」、「眉毛有兩津勘吉的粗眉毛」。




更多新聞: 時隔3年半!日男回國養傷見到母親秒大哭 媽緊抱落淚喊: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