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用紅酒比喻陳時中 柯文哲酸高深莫測:沒人知道價格合不合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接受快問快答時,用「紅酒」比喻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並用「西瓜」來比喻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引發討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析,這反映了蔣萬安「潛意識」,並酸陳時中說,紅酒很難講行情,好壞也喝不出來,符合陳時中style,高深莫測,「看起來很好,但到底價格合不合理沒人知道」。

更多新聞: 快搶! 樂桃航空恢復沖繩航線「單程2910元起」 下午3時起開賣

柯文哲下午受訪回應此事,認為人活在世界上,不是每天都要過有意義生活,也就是人活在世界上,不見得講每一句話都要很有意義。

柯文哲說,自己看了一下這快問快答,表示這句話反映蔣萬安「潛意識」。他酸說,「陳時中看起來就紅酒比較貴,行情也很難講,好壞我們都喝不出來。怎麼有的很貴,有的比較便宜,老實講貴的紅酒我都喝不出哪裡好,所以這比較符合陳時中style,高深莫測,看起來很好,但到底價格合不合理沒人知道」。

至於談到黃珊珊,柯文哲則說她是比較實在的人,「看的到這一斤大概多少錢,老少咸宜。」




更多新聞: 韓國瑜頻幫國民黨站台 林鶴明酸:每帖藥都有用「但同時吃會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