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吃防腐劑長大?20年前舊照被挖出「4階段對比圖」嚇傻5萬人
粉絲將艾薇兒不同時期的照片組在一起做對比,驚呆5萬粉絲。(圖/翻攝自Crash & Burn - Avril Lavigne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17歲正式出道,首張專輯《展翅高飛》在當時的英國專輯排行榜獲得冠軍專輯的最年輕女歌手的記錄,多首火紅歌曲陪伴許多七、八年級的青春,是眾人心中的「搖滾天后」。日前粉絲將艾薇兒不同年齡的照片與現在的模樣做對比,拼成4格對比圖,超驚人的「變化」讓粉絲都嚇呆了。

更多新聞: 「呆萌女神」深夜寵粉送福利!側身一看「內在美消失」魔鬼弧線秒現形

艾薇兒粉絲專頁「Crash & Burn - Avril Lavigne」日前將艾薇兒17、19、22、37歲的照片拼成1張4格圖,照片中,艾薇兒的招牌煙燻妝從年輕到現在始終如一,一頭金色長髮披肩沒有變化,就連4張照片的姿勢都一樣,雙手皆是抱胸,臉的表情也都是很酷炫的模樣,最令人感到驚訝的是,艾薇兒的臉蛋像是吃了防腐劑,從17歲至37歲都看起來非常緊緻又白皙,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臉上留下一點痕跡,此張對比圖吸引5.7萬人朝聖。

艾薇兒吃防腐劑長大?20年前舊照被挖出「4階段對比圖」嚇傻5萬人
艾薇兒20年前舊照被翻出,粉絲拿現今的模樣做對比。(圖/翻攝自Crash & Burn - Avril Lavigne臉書)
照片曝光後,馬上掀起眾多粉絲的討論,有網友認為不管艾薇兒幾歲,都是她心中的搖滾女王,「她還是很美」、「她看起來每張照片都長得一樣」、「她現在依然很棒」,也有部分網友覺得她還是有些變老了,如果依這4張不同年齡的比較,22歲時看起來狀態最好,最後有網友認為,以她現今的年紀來說,她已經保養得很好了。

事實上,艾薇兒2013年突然消失在螢光幕前,2015年突現身坦言自己罹患「萊姆病(Lyme disease)」,甚至有網友瘋傳艾薇兒已經身亡的消息,後來她經過治療後逐漸康復,回歸歌壇。面對謠言,艾薇兒先前曾回應:「沒錯,有人認為我不是真正的艾薇兒,這真是太離奇了。」。


更多新聞: 林韋君穿比基尼秀「神級瑜珈」 完美體態「肋骨炸開」22萬粉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