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比中指?拿鞋打架?女力拚連任各出奇招

民視新聞/黃毓倫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選戰倒數,選將各出奇招,新北市最近有兩名女議員拚連任,宣傳照引起選民的討論,其中,民進黨市議員戴瑋姍的宣傳照,做出飛踢的動作,手上還拿著高跟鞋。還有議員李倩萍,最近在三重放上看板,用手指比出過往的政績,卻有選民以為他比出不雅手勢,建議她趕快把看板換掉!

更多新聞: 藍議員王浩揚言告黃珊珊 柯文哲酸他不敢: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紅

李倩萍來到廣告看板處,當場說明,是因為拍照角度,讓食指出現的位置,看起來很像在手掌中間,就連李倩萍黨團同事羅文崇議員,也都建議她最好重拍,讓她哭笑不得,用手指比個政績,意外比出了笑果。

看板就放在三重龍門路和三和路,被視為是三重選區兵家必爭之地,藍綠兩黨都在這邊上廣告,選區同樣很熱的還有板橋。民進黨議員戴瑋姍,宣傳照穿著褲裝,一腳抬起,雙手還拿著東西,旁邊寫著監督持續,民眾就想問這是在動作片的宣傳照嗎?戴瑋姍手上拿的到底是什麼?戴瑋姍解釋,拍宣傳照當天,臨時起意來個飛踢,才會脫下高跟鞋拿在手上,希望用女戰士的形象,持續在議會戰鬥,監督市政。選舉逼近,女議員各自出招拚連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認定蔡壁如碩士論文違反學術倫理! 德明科大決議撤銷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