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晴兒復出原因曝 傳富商老公神隱「69億大廈遭法拍」
王艷過去靠出演《還珠格格》走紅,沒想到如今富商老公疑欠債神隱,讓她開始尋求復出。(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在夯劇《還珠格格》中飾演「晴兒」走紅的中國女星王艷,1997年與房地產大亨王志才結婚後,便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幾乎不拍戲。不過,近期她開始積極尋求機會復出,甚至接下直播帶貨工作,動機引發外界揣測。傳出她的富商老公疑似欠下巨額債務「搞神隱」,加上市值逾1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69億元)的豪宅淪為法拍,讓不少網友認為,恐怕王艷是打算復出「扛家計」。

更多新聞: 鄭家純放送「超辣福利照」!1邪惡姿勢嬌喊 粉絲看了全暴動

根據《界面新聞》報導,王志才所設立的「北京王府世紀發展有限公司」,旗下資產王府世紀大廈在9日遭到法拍,市場估值約人民幣15.39億元(約新台幣69億元),起拍價為人民幣11.2億元(約新台幣50億元),對應債權本金人民幣7.5億元(約新台幣33億元)、債權利息人民幣3.7億元(約新台幣16億元)。

《還珠》晴兒復出原因曝 傳富商老公神隱「69億大廈遭法拍」
王志才旗下資產,王府世紀大廈在9日遭到法拍。(圖/翻攝微博)


報導指出,拍賣會上有近5千人到場圍觀,但始終無人出價。雖然該大樓的地段相當好,但有消息人士指出,綜合條件來觀察該大廈的,投資人認為該項目的投資價值有限,導致無人出價。


《還珠》晴兒復出原因曝 傳富商老公神隱「69億大廈遭法拍」
王艷和王志才結婚後,過著相當奢華的生活,兒子零用錢就有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2萬元)。(圖/翻攝微博)


過去,王艷和王志才結婚後,過著相當奢華的生活,她的兒子更曾在節目上公開表示,自己出門都搭名車,有7個員工專門服務,零用錢則有2、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2萬元)可花用;據了解,王艷擁有該大廈其中一戶住宅,市值估計人民幣1億(約新台幣4.4億元)左右。對於王志才名下房產遭法拍,讓不少網友也紛紛猜測,家中出現資金缺口,恐怕就是王艷「復出工作」的最大關鍵,認為她的好日子沒了。


更多新聞: 楊冪環抱小9歲許凱!街邊「臉深埋胸」親密畫面曝 網酸:當媽要收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