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涉詐20億消失半年!復出照片「有孩子入鏡」 她大方全說了
青青表示現在的生活很開心踏實,覺得心靈成長很重要。(圖/翻攝自IG@c.02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美「青青」以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闖出知名度,今年初卻被「小商人」爆料與金主秘婚及涉嫌吸金詐騙20億,最終她道歉並消失在社群平台上,沉寂半年後才正式復出,不只照片風格轉變,還有眼尖粉絲發現照片裡多了個小孩,對於被問到是否「升格當媽」等問題,她也一一大方回應。

更多新聞: 茄子蛋主唱收到死亡威脅!遭恐嚇「今天下午等死」怒了:再鬧一定報案

近期照片與過去相比保守不少,對於風格上的轉變,青青透過IG限時動態解釋,由於消失在網路上一段時間,一方面覺得害羞不太習慣,也有點看膩當初的模樣,決定轉換新的生活模式「反正世界上露奶女生千萬個,不差我一個。」

青青轉戰成為抖音直播主,她坦言一開始只是抱持嘗試的心態,沒想到越做越開心,而且看到每個人都很認真「這跟我過往的生活很不一樣,以前可能跟一群網紅出去,都是在玩,但是認識抖音的朋友們之後,我發現大家全部人都在努力。」雖然工作很累、工時很長,但心裡面感覺很踏實。

甚至有眼尖粉絲發現青青照片裡多了個小孩,詢問她消失這段時間,是否悄悄懷孕生子升格當媽了?青青則是哭笑不得回應「小孩子是我姊的,我到底怎麼生小孩,半年就可以生出來,還可以長到2歲嗎?」。

青青涉詐20億消失半年!復出照片「有孩子入鏡」 她大方全說了
青青表示孩子是姐姐的,笑稱半年要怎麼生出2歲的小孩。(圖/翻攝自IG@c.0214)

青青涉詐20億消失半年!復出照片「有孩子入鏡」 她大方全說了
青青沉寂近半年復出轉戰直播。(圖/翻攝自IG@c.0214)


更多新聞: 挺台灣沒在怕!國慶衝微博祝「生日快樂」秒被封鎖 鳳梨:代誌大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