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曬心機私照「背後全挖空」!網見「雪白嫩肌」大放送喊:我直接嗨
出道剛滿5年的王淨被封為「新生代影視女神」。(組合圖/翻攝自IG「_ginglebellaaa」)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才24歲的女星王淨,出道剛滿5年就曾出演《返校》、《瀑布》、《月老》等眾多知名電影,更曾榮獲第22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精湛的演技實力備受外界肯定,再加上姣好甜美的外型與清新脫俗的氣質,被封為「新生代影視女神」。擁有超高人氣的她,近日在社群曬出私下穿搭的照片,大方放送光滑潔白的美背,可愛中又帶點性感的模樣讓粉絲直喊「我直接嗨」。

更多新聞: 曾莞婷曬「浴缸照」女神氣場全開!「不科學修長美腿」網讚:仙女下凡
王淨曬心機私照「背後全挖空」!網見放送「光滑美背」激喊:我直接嗨
王淨時常在社群分享她的生活紀錄。(組合圖/翻攝自IG「_ginglebellaaa」)

在國、高中時期就曾出過2本小說的王淨,其實是位才女,且個性相當親切有趣,時常在社群和粉絲分享她的生活紀錄以及一些日常所感,昨(13)日又在IG曬出2張照片,只見戴著口罩的她綁了個高馬尾,正站在貨架前挑選杯子,回眸看相鏡頭的眼睛睜得又圓又大,模樣非常俏皮,但上身寬鬆的白色針織衫背後卻全部挖空,露出雪白滑嫩的肌膚以及裡頭黑色貼身衣物的線條,不經意的性感讓人十分驚豔。

王淨曬心機私照「背後全挖空」!網見放送「光滑美背」激喊:我直接嗨
王淨的白色針織衫背後全部挖空,大方放送光滑美背。(組合圖/翻攝自IG「_ginglebellaaa」)

不過看似愜意悠閒的王淨卻在貼文內哀怨喊道「5天的假期滴都we(在哪裡)?」,讓人不禁猜測是不是她的工作行程太過忙碌,而這張難得小露曲線的美照也引來網友們的大肆稱讚,紛紛湧入留言表示「你今天特別討厭,討人喜歡和百看不厭」、「好想知道衣服哪裡買」、「漂亮死了啦!誰准你那麼漂亮的」、「我沒了」、「太美了吧你把我灌醉...」、「那個背是在怎樣?」、「我直接嗨!老婆」、「太正了吧」、「漂亮寶貝,好好休息」。

更多新聞: 「國光女神」比基尼辣洩白嫩雪肌 仰躺「上帝視角」網嗨翻:好看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