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業者廣告車 霸停車位惹民怨

民視新聞/陳姵妡  呂彥頡 高雄報導

高雄有民眾在網路抱怨,一台掛著房地產廣告的小貨車,佔用路邊裝卸車格超過一星期,雨刷上都塞滿繳費單,讓真的需要裝卸貨的小貨車無處可去,即使有繳停車費,還是讓居民抱怨連連,實際到了現場,這台貨車雖然悄悄移位,但最後還是被拖吊,原來車身上懸掛廣告,只要停在公用車格上,就屬違規。

更多新聞: 2週內收治6嬰兒染呼吸道融合病毒 林口長庚醫憂兒童「免疫負債」

一台掛著房地產廣告的小貨車,車窗雨刷上,被塞爆繳費單,足足停了超過一星期,引發民眾不滿,被PO上網路爆料,實際到現場查看,周邊店家抱怨連連,原來有民眾上網抱怨,這台房仲業者的小貨車,佔用車格超過一星期,店家的車輛想下貨都沒地方停,連其他駕駛都感到很不便。但這台車被爆料後,掀起民眾討論,回到現場,貨車悄悄移動位子,改停到約兩百公尺的白線車格上,但最後卻被拖吊,原來裝卸貨車,改成廣告用途,停在路邊搶車格,引發民怨,對此房仲業者表示會檢討改善,不當霸占車格的壞鄰居。

更多新聞: 「珍奶界勞斯萊斯」1杯200元征服日本橘高校!訪台豪華菜單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