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新團FEniX預告拍MV 自律應對各種挑戰
人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中「火星」成員曹家齊(左起)、陳峻廷、MAX、李承隆、夏浦洋以團名FEniX正式出道,13日也宣告會自律應對未來各種挑戰。(品牌提供)

選秀「原子少年」火星成員曹家齊、陳峻廷、MAX、李承隆、夏浦洋以團名FEniX出道,之後也將拍攝新歌MV。陳峻廷表示,能出道像是被蓋了認可章,團員也說會自律應對各種挑戰。

更多新聞: 米可白4秒「近距離福利」畫面曝!浴室自拍秀「魔鬼曲線」全網暴動了

FEniX日前在演唱會上宣布出道,也已經在活動演唱新歌,今天出席代言活動,預告將會拍攝新歌MV。陳峻廷表示,能夠出道就像這段時間的努力被蓋上了認可章;其他人則說會準備好體力,應對未來隨時可能來的挑戰。

原本同是火星成員的李哲言宣布加入另一個團體Ozone出道,但在前段時間的高雄演唱會上激動落淚。陳峻廷當天也在演唱會上落淚,他今天分享,當時因為李哲言的擁抱,才讓情緒更激動;夏浦洋則說「一日火星人,終身火星魂」,只要有更好的發展,大家都會彼此祝福。

節目中冠軍隊伍「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因感情糾紛決定退團,MAX認為,事情已經進入法律程序,只希望能圓滿落幕;5人也表示,公司雖沒有「禁愛令」,但都會知道底線,也會自律,「就是專注在該做的事情上」。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里長夫人拼了!胡嘉愛「挖洞泳裝+高跟鞋」辣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