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尷尬!饒舌歌手嗨跳觀眾席「沒人接」重摔…還壓壞學生手機遭索賠
饒舌歌手UNEDUCATED KID近日到校園演出時,發生了尷尬小插曲。(圖/翻攝「uneducatedkid」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期南韓各大學舉辦校園祭,邀請許多歌手前來表演助興;其中25歲南韓饒舌歌手UNEDUCATED KID也受邀登台演出,還興奮跳進觀眾席,沒想到台下觀眾卻不領情紛紛避開,讓他直接重摔在地上,相當尷尬。事後還有女粉絲私訊UNEDUCATED KID,稱他跳入觀眾席時壓壞了自己的手機,最後他也直接賠了28.5萬韓元(約新台幣約6,600元)給粉絲,可說禍不單行。

更多新聞: 孔曉振結婚IG首發聲!曬「光腳婚紗照」甜喊「我的唯一」狂放閃

UNEDUCATED KID出道3年,目前IG有超過10萬人追蹤;最近他受邀到京畿道研成大學的校園校園祭演出,未料卻發生尷尬的小插曲。表演期間他為炒熱氣氛,興奮從舞台助跑衝向觀眾席,並轉身往後一跳;沒想到台下拿著手機拍攝的觀眾全都一臉錯愕避開,完全沒人上前接著他,甚至有人往後退,他就這樣重摔在地板。所幸他重摔後沒事,還站起來比愛心化解尷尬,並在工作人員協助下重返舞台。

好尷尬!饒舌歌手嗨跳觀眾席「沒人接」重摔…還壓壞學生手機遭索賠
UNEDUCATED KID興奮跳向觀眾席,沒想到卻沒人伸手接著他,導致他重摔落地。(圖/翻攝「uneducatedkid」IG)
好尷尬!饒舌歌手嗨跳觀眾席「沒人接」重摔…還壓壞學生手機遭索賠
UNEDUCATED KID站起來後手比愛心化解尷尬,並在工作人員協助下重返舞台。(圖/翻攝「uneducatedkid」IG)

事後UNEDUCATED KID將這段影片PO在IG,自嘲:「我不是去大學校慶表演的,我是去當馬戲團的!」然而這件事還有後續,事後他收到1名台下觀眾私訊,稱他突然跳下台壓碎了自己的手機,UNEDUCATED KID也馬上回覆:「修理費看要多少錢,妳到時候跟收據一起傳給我,我匯給妳。」最後他收到明細後,也轉帳28.5萬韓元(新台幣約6600元)修理費用給粉絲。雖然舞台上這一摔不僅疼痛、尷尬,還荷包失血,但事後這舉動也被大讚十分負責。


好尷尬!饒舌歌手嗨跳觀眾席「沒人接」重摔…還壓壞學生手機遭索賠
事後有觀眾私訊他,稱他當時一摔也壓壞了她的手機。(圖/翻攝「uneducatedkid」IG)




更多新聞: 李政宰出演《魷魚遊戲2》傳片酬「1集10億韓元」 製作公司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