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清潔隊員突重心不穩 從垃圾車後方重摔在地畫面曝
10月13日晚間,高雄一名清潔隊員在垃圾車行進間,站在後方整理廚餘桶時,突然重心不穩從車上摔落,嚇壞不少人。(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清潔隊員在垃圾車行進中,通常會拉著車後方手把,避免摔落車下的意外發生。昨(13日)晚間,高雄市一名清潔隊員在垃圾車行進間,站在後方整理廚餘桶時,突然重心不穩從車上摔落,對此,高雄市環保局表示,該員經緊急送醫檢查,已無大礙,而這18秒驚險畫面曝光後,嚇壞不少人。

更多新聞: 比想像中好吃!韓妞初嚐台灣鹹豆漿超驚艷 直誇:像韓式嫩豆腐料理


嚇死人!清潔隊員突重心不穩 從垃圾車重摔在地驚悚畫面曝
清潔隊員整理廚餘桶過程中,一度為了保持平衡,一隻手還抓著車後方手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10月13日晚間8點30分,這名清潔隊員正在辛勤的工作,從曝光的畫面中可看到,他站在垃圾車後方不停忙碌著,雙手不停調整、移動廚餘桶的蓋子與位置,過程中一度為了保持平衡,一隻手還抓著車後方手把,改用雙手搬動時,突然重心不穩,直接從垃圾車上摔到地面,畫面相當嚇人。

對此,高雄市環保局表示,該名林園區清潔隊員經緊急送醫,所幸已無大礙,然而該員未依作業規定,當日已由隊長召清運班同仁,進行勞工安全教育宣導,後續將依職業災害規定進行通報。

更多新聞: 啦啦隊跨界火辣對決!林襄「胸前挖空」誘惑狂抖 網嗨翻:掌握流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