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鑰匙掉進排水孔 男伸手撿卻被卡住長達半小時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有一名民眾,機車鑰匙不小心掉進路面的排水孔中,他伸手進去撿,不但沒撿成,手還被卡住,整個人趴在地上。鄰居見狀趕緊替他打119。消防人員先後用了泡沫、生理食鹽水、沙拉油,都沒辦法把手拔出來,最後只好動用破壞工具,把排水孔旁的水泥敲開,花了半個多小時才把手拔出來。

更多新聞: 撿錢包送警局 反遭失主控「少2萬要提告」

一名男子趴在馬路上動也不動,仔細看,原來他的右手卡在圓形的排水孔之中。消防人員先後用泡沫和生理食鹽水,都沒辦法脫困,最後拿出一整桶的沙拉油。但整桶油都快倒光了,手還是卡的死死的。沒辦法,只好出動破壞工具。就怕鑿岩機會傷到男子,消防人員用棉被將他包住,小心翼翼,最後再用人工慢慢敲,把排水孔旁的水泥敲開,總算把手拔出來。這名男子住在嘉義市成仁街,清晨六點多,他準備騎車出門,沒想到機車鑰匙沒拿好,就這麼剛巧掉進了家門前的圓形排水孔裏,他把手伸進去撈,沒撈到就愈伸愈進去,結果不但沒找到鑰匙,連手也被卡住。消防人員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協助他脫困。還好男子只有手臂擦傷,沒有大礙,婉拒就醫,而機車鑰匙,消防人員也幫忙找到了。





更多新聞: 機車椅墊竟長出「1片小草皮」網驚呆 留言區「8朵小雨傘」更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