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椅墊竟長出「1片小草皮」網驚呆 留言區「8朵小雨傘」更狂!
有網友發現機車座椅竟出現不明疑似「蕨類」的生物。(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汽機車經過長年的風吹、日曬、雨淋難免會有損壞的情況發生。日前有1名網友在巷內發現1輛機車座椅嚴重破裂,仔細一看卻發現椅墊的裂縫中疑似長出「綠色不明蕨類」,讓他覺得非常驚訝,甚至有網友PO出「長香菇」的椅墊,又大又茂盛的情形讓眾人驚嘆。

更多新聞: 「珍奶界勞斯萊斯」1杯200元征服日本橘高校!訪台豪華菜單大公開

機車椅墊竟長出「1片小草皮」網驚呆 留言區「8朵小雨傘」更狂!
機車座椅破裂處竟出現不明疑似「蕨類」的生物。(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1張照片,照片中因下雨的緣故,機車座椅已濕透,1排機車停在巷弄中,卻發現其中1輛的椅墊已嚴重破損,更驚人的是,椅墊裡的海綿原本應該為黃色,但裂開的縫隙中,竟然是疑似為蕨類的綠色不明物,乍看之下宛如1片小草皮,原PO也笑說「下次應該可以考慮種其他東西」。

機車椅墊竟長出「1片小草皮」網驚呆 留言區「8朵小雨傘」更狂!
有網友在留言區PO出機車長出香菇的照片,震驚全網。(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被分享後,馬上吸引眾人的議論,不少網友看了直言「有歷史喔」、「撒貓草種子」、「種仙人掌按摩穴道」、「小小生態系」、「種酪梨比較營養」。更嚇人的是,有網友在留言區分享1張也是機車椅墊破裂的照片,而照片中卻驚見「8朵香菇」,且又大又白,看起來吸收了充足的養分,健康的長大了,其他網友看了也驚呼連連,傻眼道「笑死,居然可以長那麼大朵」。


更多新聞: 孝孫把遙控器變成「阿公喜歡的樣子」 超暖舉感動全網:好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