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南橫公路旅遊財 球棒隊攔人砸車

民視新聞/ 高雄市報導

南橫公路開通後成為旅遊熱點,但現在卻傳出有2家旅遊車業,疑似因為搶生意,爆發糾紛,其中一名陳姓業者和朋友持球棒,砸毀同業的休旅車,警方獲報將人逮捕,依妨害秩序、毀損、恐嚇,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知名期貨營業員內神通外鬼 假代操吸金11億遭聲押

警方在寶來公路上攔下一部黑色轎車,要車上年輕人通通下車,駕駛還想裝傻,但被害人已經報案,不久前,休旅車就是被他們砸毀,警方打開車門,果然立刻搜出空氣槍和球棒。一言不合,砸車洩憤,原來雙方都是旅遊業者,南橫公路開通後,成為旅遊勝地,但同業之間互相搶生意,早就多次發生糾紛,這天剛好又在南橫公路上,狹路相逢,魏姓業者的休旅車被狠砸,車窗破了好大一個洞,車內滿是碎玻璃。警方調查,魏姓被害人過去和陳姓主嫌的父親共同從事旅遊車業,後來魏姓男子自立門戶,卻疑似引起陳嫌父子不滿,認為影響生意,這天路上巧遇憤而砸車,還好當時乘客都不在車上,沒有人受傷,業者想搶南橫旅遊財,紛紛推出包車行程,這次同行卻意外上演球棒砸車,恐怕嚇壞不少遊客。

更多新聞: 路口被轎車攔腰撞上 休旅車上4人一度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