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當街搶車 車主跳車上扭打 熱心民眾合力圍捕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嘉義市昨天發生一起當街搶車案。一名陳姓男子看到路邊停的一輛轎車沒熄火,竟然就直接坐上車把車開走,車主見狀趕緊衝上前去,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跳上車與嫌犯扭打,最後嫌犯落慌而逃,在熱心民眾合力追捕之下,將人壓制交給警察。警方在他身上還找到毒品,供稱是從外地來,沒有交通工具,才會竊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昔吃小吃眼神死 陳時中大稻埕廟埕前大啖美食攤商搶合照

黑色轎車閃在雙黃燈臨停在路邊,男子走過車旁直接坐上車把車開走,但他不是車主,真正的車主是這名穿白色衣服的男子,發現車子被人開走,趕緊衝出來,打開副駕駛座車門,跳上車去,與嫌犯扭打。兩個人就擠在駕駛座中扭打,當時車子還在移動,十分危險,車主趕緊熄火,嫌犯趁隙脫逃,這名路旁店家才上前詢問是怎麼回事,趕緊追捕歹徒。嫌犯跑了約一、二百公尺,被幾名熱心民眾合力攔下制服,交給隨後趕到的員警處理。這起當街搶車案就發生在嘉義市民族路與新榮路口,車主是一名攤商,當時把車停在路邊準備收東西,沒想到竟然被人開走,他奮不顧車與歹徒搏鬥,加上熱心的鄰居幫忙,才順利奪回愛車。警方在嫌犯的身上,起出疑似毒品咖啡包,還有一疊的現金,依現行犯將人逮捕,依準強盜罪和毒品罪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越南籍男失控撞攤商 疑路況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