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男掉髮35年自創「禿頭情歌」 網悲痛:聽著聽著眼淚落下來
馬來西亞YouTuber「阿亞」,有著掉髮35年的經歷,近期他推出新歌唱出禿頭心境,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ahya阿亞」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禿頭、掉髮是不少人的困擾,來自馬來西亞的YouTuber「阿亞」,擁有掉髮35年的經歷,身受所苦,日前他便推出歌曲《我的髮 WTF》道盡禿頭辛酸,副歌以「我的髮」貫穿全曲,配上他在MV中悲痛的表情,讓網友喊:「聽到眼淚落下來」且阿亞意外強勁的唱功,也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超洗腦!網紅神改編韓流行樂 結合「台灣小吃」網喊:好想叫外送


最悲情歌!大馬男掉髮35年唱出禿頭辛酸 網友:聽到眼淚落下來
阿亞日前發布的新歌《我的髮 WTF》,以一句「我的髮」貫穿全曲,道盡他掉髮35年的辛酸。(圖/翻攝「ahya阿亞」YouTube)

馬來西亞YouTuber「阿亞」,10月9日於YouTube頻道,發布了一首新歌,名為《我的髮 WTF》,他以自己掉髮35年的經歷,並利用「What the fxxk」的諧音結合「我的髮」,唱出長年禿頭的辛酸,在歌中能聽出不少他懷念秀髮的歌詞,如「想念當初我們相愛時很厚」、「偏偏你越來越少我好寂寞」,讓網友聽了直喊:「聽到眼淚落下來」而歌曲另一個亮點是,阿亞令人意外的唱功,他融合真實心聲的歌聲,讓網友備感驚艷,紛紛留言表示:「這唱功可以入圍最佳新人獎了吧」、「這首禿頭髮的精髓,給你唱出來了,好聽,大馬歌壇欠你一個金曲獎」、「阿亞的聲音太好聽了,很適合唱情歌」、「是怎樣可以那麼深情地唱頭髮的歌啦」。


更多新聞: 粉絲必看!她盤點南韓偶像與經紀人有趣互動 Apink恩地主動幫開車帥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