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豪雨成災「縣長靜悄悄」 網怒湧林姿妙臉書嗆:淹水沒人管
宜蘭七賢村傳出淹水災情,水位高達80公分,已經淹沒了半台車,然而原因卻是沒關水閘門,讓不少網友相當憤怒。(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灣東北部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針對11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宜蘭更是一早就發佈大雷雨警戒、淹水警戒,稍早,宜蘭七賢村也傳出災情,水位高達80公分,已經淹沒了半台車,然而林姿妙第一時間卻靜悄悄,讓不少網友相當憤怒。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大豪雨+土石流阻斷道路 宜蘭英士村急撤離274人

不少宜蘭網友曝光淹水災情,從畫面中可見員山鄉七賢村,整條馬路全被水淹沒,路上的兩台白色轎車,半個車身全被淹在水中,一旁還有橡皮艇,以及穿著背心的救援人員。據悉,淹水原因主要是豪雨造成蘭陽溪暴漲,降雨約達800mm,造成淹大水,水位達到80公分,目前抽水機進不去,居民、車輛也都出不去,當地警消出動救援中。

宜蘭豪雨成災「縣長靜悄悄」 網怒湧林姿妙臉書嗆:淹水沒人管
宜蘭淹大水,縣長林姿妙第一時間卻靜悄悄,引發許多網友不滿,湧入她臉書開嗆。(圖/翻攝「林姿妙」臉書)

而縣長林姿妙第一時間卻靜悄悄,讓許多網友不滿,湧入她臉書,紛紛留言「宜蘭有縣長嗎,淹水沒人管,把我們宜蘭人當什麼呢」、「雨那麼大,我的孩子在海邊附近工作,要停班嗎」、「原來是水門忘了關啊你!林縣長啊!這次穩了」。

更多新聞: 輕颱尼莎雨炸陽明山!土石流夜襲陽金公路 騎士險遇驚曝:後面有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