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猛健身!體脂僅6%「奪健美先生第4名」 孫鵬狄鶯現身應援
孫安佐近年積極健身,日前參加健美先生比賽,一舉拿下第4名。(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資深藝人夫妻檔孫鵬、狄鶯的22歲愛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時,因涉嫌非法製造手槍未遂,在當地服刑238天後返台,搖身一變成為網紅。近幾年,孫安佐迷上健身,體重從75公斤減到69公斤,體脂肪只有6%,日前參加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獲得青少年組第4名,孫鵬和狄鶯也雙雙到場應援。

更多新聞: 《原子少年》小孩槓上許維恩經紀人!寄律師函「限時3天內」公開道歉

孫安佐昨(16日)在IG曬出一系列「猛男」照片,開心寫下「終於結束漫長的備賽人生了!」。他回憶起比賽經過,表示「當時上台被first call out 做對比的時候,我是覺得自己有進前三的希望,但我覺得我等到第四名,已經讓我覺得這麼長時間辛苦的備賽都值得了」。他也坦言,這是他人生中,第一個靠自己努力得到的獎牌,因此特別興奮。

孫安佐猛健身!體脂僅6%「奪健美先生第4名」 孫鵬狄鶯現身應援
孫安佐透露,備賽期間刻意減重6公斤,媽媽也會天天幫他備餐。(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提到,他非常感謝每天帶他練習,並經常激勵他的訓練夥伴,讓他在備賽期間將體重從75公斤降到69公斤,體脂肪6%時,還同步增加肌肉量,並且全力以赴撐到比賽最後。在長篇的感謝文中,孫安佐也趁機放閃女友,除了感謝她在備賽期間都會縱容他的情緒,幫忙分擔很多事情,比賽當天在台下加油時還是喊得最大聲的。

孫安佐猛健身!體脂僅6%「奪健美先生第4名」 孫鵬狄鶯現身應援
孫鵬(左)、狄鶯(右)當天也趕往比賽現場替孫安佐應援。(圖/翻攝自孫安佐IG)

此外,孫安佐也曬出和孫鵬、狄鶯的合照,透露當天孫鵬的手才剛開完刀,就立刻趕來看他比賽,狄鶯也在備賽期間,每天幫他準備糙米飯和碳水,讓他不禁感動讚嘆「真的是太給力了」。文末,他也感性表示「還有太多可以感謝的人,可能講不完,但我是發自內心感謝所有在背後支持我的人,沒有你們我絕對辦不到這件事!」,並強調之後會繼續精進自己,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他的理念,看到更厲害的他。


更多新聞: 徐凱希在家慘摔!「薦椎」垂直落地 親曝「傷勢現況」:太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