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佔私人車位「偷停5天」不移車!苦主氣喊「歸剛欸」網曝妙招反制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抱怨,有一輛白色轎車擅自停在私人土地裡,甚至一停就是5天,讓原PO氣得直呼「是認定這個位子是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許多人都有家門前被亂停車、霸佔車位導致住戶難以進出的經驗,一名網友日前發文抱怨,有一輛白色轎車擅自停在私人土地裡,甚至一停就是5天,讓原PO氣得直呼「是認定這個位子是嗎?」,不少網友歪樓提供「妙招」反制。

更多新聞: 代駕變代飆?「時速192公里」車主慘收1萬2罰單…找嘸人只能苦吞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抱怨,營業場所遭一名白色轎車偷停車,「從不留電話,最常就是晚上下班時間來偷停」,而對方越來越囂張,直接從週一停到週五,週六下大雨才把車開走,沒想到原PO隔天一早上班又看到這台車停在同個位子,崩潰直呼「算是認定這個位子是嗎?」。

霸佔私人車位「偷停5天」不移車!苦主氣喊「歸剛欸」網曝妙招反制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中發文抱怨私人土地遭人偷停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表示,附近都是白線其實很好停車,「我們是營業場所,也想跟大家好好相處,有車停一下我們不曾怎樣,但這台真的太扯,歸剛欸!真的火大!」。貼文曝光後,網友也撻伐該車主的離譜行為「真的不用對他客氣,這種臉皮厚的人真的很討人厭!」、「有錢買車沒錢買車位?」、「不要臉的人,你說再多道理他都不會懂的」」、「有些人就是方便當隨便」。

另外,有不少網友歪樓提供原PO妙招,「旁邊立個牌子,寫著私人車位歡迎臨停,每小時收費$500」、「保鮮膜包起來」、「裝地鎖,立收費牌」、「我就找四車圍起來」、「請拖車拖走,不然就是放盆栽」、「用磚塊整個蓋起來吧」、「鎖車位鎖吧!撞壞車主賠」。

更多新聞: 台灣人開車不愛留安全距離?網曝「駕駛1習慣」怒嗆:留了更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