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浪大! 船班成海盜船遊客狂叫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沿海地區風浪大,但因為沒達到停航標準,東港往返小琉球的航班正常,有不少遊客也照常出遊,只是海面上的風浪,讓船班簡直成了海盜船,乘客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錯怪iOS16?鄉民實測怒揪「耗電元凶」:被大家唾棄的App

遊客的驚呼聲此起彼落,整艘船上下劇烈搖晃,船才開出港,一波又一波的長浪打上來。簡直比海盜船還刺激,遊客暈頭轉向,還有人直接躺平,動都不敢動,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海面浪高達到1.5米,想要搭船到小琉球,實在很挑戰,但只要挺過搭船這一關,到了小琉球,民眾一樣玩得很盡興。儘管天氣陰陰的,但至少沒下雨,遊客興致不減,登船滿頭擠滿人潮,景點周邊也都是遊客。南臺灣天氣相對穩定,東琉線船班也照常行駛,民眾玩興不減,慶幸沒被颱風打亂出遊行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陽金公路中興路口多次土石流封路中 北市府:明評估回復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