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後援會長喊突破百萬票 柯志恩回應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40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7)日出席黨籍高市副議長陸淑美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針對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競選後援會長蘇有諒,喊出要在連任選戰衝破一百萬票。對此,柯志恩受訪時奈不住性子的說,市民薪水破百萬才是她所關心的。

更多新聞: 一天只有一場公開行程? 柯志恩不滿:沒公開不代表沒跑行程

民進黨15日在高雄的百工百業造勢大會,不少支持者到場力挺,而高雄市長陳其邁後援會長蘇有諒,更喊出要衝破百萬票。對此,陳其邁強調,自己會秉持一步一腳印努力的競選策略。他強調,現在市政其實還是很多,民眾投票也非常理性,會交給市民決定。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高雄百工百業造勢大會時則盛讚,陳其邁上任高雄市長後,力推捷運路網,產業方面有亞洲新灣區、前鎮漁港翻新等多項投資、建設,聯合中央顧高雄,讓高雄去年營利事業銷售額和競爭力都大幅躍進,創造就業機會、帶動產業發展,讓百工百業都可以大大發揮。

針對蘇有諒喊出陳其邁要在高雄連任衝破百萬票,柯志恩昨(16)日回應,對手的後援會長一定會這樣喊,像她自己的後援會長也喊出要「超越陳其邁」,這些言論她都尊重。不過柯認為,陳其邁一方面把選戰打冷,又要衝出百萬票,邏輯應該是不太通的。

而今天再被問到相關問題,柯志恩似乎有點耐不住性子,拉高分貝的說,她比較在乎的是市民薪水什麼時候能夠破百萬。她強調,薪水破百萬才是她關心的,至於對手能拿幾萬票,都不是自己陣營所考量的,市民的薪水破百萬,是大家共同的期望。


更多新聞: 趙少康赴高雄陪掃街! 柯志恩:不會關注陳其邁的造勢場及民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