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放閃「超兇女友」正面照曝!「比狄鶯還辣」網激喊:人生勝利組
孫安佐在健美賽獲得青年組第4名,發長文感謝女友的陪伴。(圖/翻攝自孫安佐、麻姬兔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時因揚言要掃射學校且涉嫌製作槍枝未遂,遭關押238天後遣返回台,如今另起爐灶成為網紅。近來他熱衷健身,日前還參加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獲得青少年組第4名,不僅爸媽孫鵬、狄鶯前來加油,連女友也到場支持,孫安佐賽後特別標註女友,並曝光女友的正面照,讓不少網友直呼「好幸福」。

更多新聞: 孫安佐沒事了!法院認「無審判權」不受理、檢方不上訴全案定讞


孫安佐放閃「超兇女友」正面照!「比狄鶯還辣」網激喊:人生勝利組
孫安佐參加健美比賽,女友到場幫他加油。(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昨(16日)在IG發長文抒發參加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的備賽心情,其中他也上傳1張跟女友「麻姬兔」的合照,除了標註女友帳號「@22.maji 」外,還寫下對她的感謝「感謝我的女朋友在我備賽的時候,縱容我的一些情緒,還有幫我分擔很多事,比賽的時候還是台下幫我加油叫最大聲的」。點進去「麻姬兔」帳號一看,發現女友身材超火辣,IG擁有13萬粉絲,還會在Twitch開直播,也有抖音、YouTube等各大社群平台的帳號,網友看了紛紛羨慕地說孫安佐根本是「人生勝利組」、「好幸福」。

孫安佐放閃「超兇女友」正面照!「比狄鶯還辣」網激喊:人生勝利組
孫安佐女友身材非常火辣,是一名直播主。(圖/翻攝自麻姬兔IG)


孫安佐放閃「超兇女友」正面照!「比狄鶯還辣」網激喊:人生勝利組
孫安佐女友目前化名叫做「麻姬兔」。(圖/翻攝自麻姬兔IG)


「麻姬兔」經常分享自己在直播時的照片,她擁有圓亮的大眼睛和精巧的鵝蛋臉,身材凹凸有致,且經常穿細肩小背心展露自己的優點,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好漂亮好美好辣性感」、「太性感了」、「麻辣火鍋都沒你辣」。據了解,「麻姬兔」大孫安佐9歲,和孫安佐一家人相處得非常融洽,狄鶯也早將「麻姬兔」視為媳婦。


孫安佐放閃「超兇女友」正面照!「比狄鶯還辣」網激喊:人生勝利組
「麻姬兔」與孫安佐一家人相處非常融洽。(圖/翻攝自麻姬兔IG)



更多新聞: 52歲鍾麗緹「剪女團胎毛瀏海」大翻車 親上線求救:在線等…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