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3年!住韓人妻「見台灣父母」秒大哭 抱緊淚喊:終於到了
啾啾(圖中)時隔三年終於與父母相聚,思念之情得以釋放,讓她忍不住在機場淚崩,抱緊父母。(圖/翻攝「駐韓人妻啾啾」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台灣正式開放國門、邊境檢疫鬆綁,自10月13日起實施「0+7」制度,出國的民眾返台後僅需7天自主管理,遠嫁南韓的「駐韓人妻啾啾」,最後一次見到台灣家人是在2019年底,接著全球疫情爆發,她將近三年沒有與父母碰面,興奮的她,早早就在機場大廳等待,遠遠看到父母走出來,啾啾壓抑已許久的思念之情,終於得到釋放,她不禁淚崩,快步上前擁抱雙親,網友們看到此景,也十分動容。

更多新聞: 越南呷奔文化多!初次見女友家人就出糗 台男驚:敬酒也有規矩

時隔3年!住韓人妻「見台灣父母」秒大哭 抱緊淚喊:終於到了
啾啾與父母將近三年未見面,疫情趨緩後終於團聚,一家人在機場忍不住紅了眼眶,相擁而泣。(圖/翻攝「駐韓人妻啾啾」YouTube)
而感人的重逢時刻,其實中間相當曲折,原來啾啾媽媽的生日不小心輸入錯誤,已經抵達機場才發現沒有簽證資料,著急的啾啾急忙重新申請,好險南韓限時開放持有日本、台灣、澳門護照人士免簽入境,在10月底以前想到南韓旅遊、探親,只要線上申請K-ETA,快則1小時內就能得到回覆,啾啾父母終於壓線完成免簽申請,安全登機,讓啾啾與父母得以相聚。

更多新聞: 在中越女千里尋親!高齡母見失蹤愛女秒淚崩 哭訴:算命的說妳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