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東錦諷「存款僅27萬」!徐定禎曬愛女合照:議長更在乎親家存款?
徐定禎(左)遭對手鍾東錦出言狠酸,他PO出與女兒里唯(右)的合照回應。(圖/翻攝自徐定禎臉書、「vv_levia」IG)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選會日前公布了參選人財產申報資料,其中,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與妻子共擁有159筆土地,存款高達1億1千7百多萬元,反觀民進黨參選人徐定禎則是僅有存款27萬元。對此,鍾東錦日前在造勢活動上竟說出「今天你敢把女兒嫁給一個你親家只有存款27萬的人嗎?」,對於鍾東錦的嘲諷,徐定禎17日在臉書發文回應,「原來比起女兒的幸福,鍾議長更在乎親家存款有多少?」,一番話引起網友留言力挺。

更多新聞: 陳紫渝勁敵出現?網改推她「最正里長參選人」超甜真面目曝光


鍾東錦公開嘲諷「存款僅27萬」!徐定禎PO愛女合照回照:感到惋惜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中)出言狠酸徐定禎存款僅有27萬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根據中選會14日公告的參選人財產申報資料顯示,鍾東錦與妻子,在桃竹苗地區一共擁有土地159筆、建物18筆,存款金額高達1億1千7百多萬元,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則是僅有存款27萬2千多元。鍾東錦驚人的財產引起社會熱議,沒想到他似乎也對自身財力相當自豪,17日在造勢活動中公開嘲諷徐定禎,「今天你敢把女兒嫁給一個你親家只有存款27萬的人嗎?」。

鍾東錦公開嘲諷「存款僅27萬」!徐定禎PO愛女合照回照:感到惋惜
徐定禎(右)PO出與女兒里唯(左)的合照,表示對於鍾東錦的發言感到惋惜。(圖/翻攝自徐定禎臉書)


對此,徐定禎17日就在臉書發文回擊,他貼出與女兒里唯的合照,並表示身為同樣有女兒的爸爸,感到十分惋惜,「原來比起女兒的幸福,鍾議長更在乎親家存款有多少?」。徐定禎說,他就是為了想改變苗栗、投入選舉,才會讓自己的存款只剩下27萬元。他也表示,「這場選戰就是一場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選戰,我也已經成立政治獻金專戶募款,歡迎也拜託大家幫忙捐款,我都會開立收據,一切公開透明」。


鍾東錦公開嘲諷「存款僅27萬」!徐定禎PO愛女合照回照:感到惋惜
徐定禎表示,女兒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不應該是去看對象父親的存款數字。(圖/翻攝自「vv_levia」IG)


徐定禎強調,他和太太都支持女兒做她想做的事、追求想要的人生,在他們心中,女兒的幸福比什麼都重要,只要是女兒選擇的伴侶他們都尊重支持,「如果和別人交往,還要看爸爸存款,這樣的對象不要也罷!」。徐定禎的PO文一出,大批網友立刻留言力挺,「是個好爸爸,也是個好縣長」、「存款不重要,『存心』對鄉親好比較重要」、「支持最開明的國民岳父,也是最優質的縣長參選人」、「縣長加油!一起終結黑金政治!」。


更多新聞: 「全台最正議員」化身動漫女殺手!網朝聖cue賴品妤:對手出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