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挑戰一週不洗澡 第5天「又油又臭」潔癖女絕望喊:要棄權
網紅情侶挑戰七天不洗澡,到第五天生活作息都被影響,負面情緒大增,兩人受不了決定喊卡。(圖/翻攝「壹加壹」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每天洗澡對多數人來說是例行公事,但也有少部分人認為身體沒太髒,一兩天不洗也無所謂,但是一般人最長能忍受不沐浴多久呢?YouTube頻道「壹加壹」成員Illy和Lean,近日做出新企劃「整整一週不洗澡」,挑戰忍耐度極限,未料進行到第五天,異臭體味造成的影響實在太大,平時愛乾淨的Illy更受到負面情緒衝擊,絕望喊「我要棄權」。

更多新聞: 情侶檔稱心情不佳 沿路隨機用鋼珠彈擊破車窗


看能撐多久!情侶挑戰7天不洗澡 第五天撐不下去她負面喊:要棄權
兩人挑戰七天不洗澡,進行了5天4夜,身心大受影響,連作息也不正常,最後決定中止挑戰。(圖/翻攝「壹加壹」YouTube)

Illy和Lean為了挑戰身體極限,進行為期一週不洗澡生活,Illy表示自己無法不洗頭,最多只能忍耐一天,挑戰開始的第一天還沒發生異樣,第二天,Lean透露一早起來頭就非常的癢,頭皮味很重,身體開始感到不適,第三天Illy則表示身體油味越來越重,床單跟棉被都卡著重重的油膩,第四天兩人皮膚出現異狀,身體奇癢無比,用手拍打止癢,打到膚色都變紅,頭皮的油脂爆增,頭髮變成不需髮蠟即可抓出形狀,挑戰進行到第五天,Illy心情嚴重低落表示要棄權,透露身體不適感已經影響到睡眠,Lean也說再也撐不下去,生活所有一切都受影響,導致情緒很負面,最後兩人一同宣布放棄。

看能撐多久!情侶挑戰7天不洗澡 第五天撐不下去她負面喊:要棄權
兩人表示,洗澡除了保持乾淨也對心靈有益,一掃負面情緒,心情也會感到快樂。(圖/翻攝「壹加壹」YouTube)

結束久違沐浴出來的Lean說,從沒覺得洗澡原來是這麼快樂,Illy更表示整個人都活過來了,即便挑戰失敗,兩人也不覺得難過,反而有種解放的感覺,體會到人類真的是需要好好清潔自己身體,不光是皮膚、心理上會得到更大滿足。


更多新聞: 男友撞到路人急道歉!她竟神腦補劇情罵渣男 網看傻:渣得莫名其妙